iPhone13系列渲染图曝出!刘海镜头模组均有大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15/16:57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15日消息  iPhone 13系列渲染图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科技博客91Mobiles曝光的一组iPhone 13 Pro的3D渲染图显示,iPhone13系列会有更小的刘海和明显更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

    据传,iPhone 13系列的外观与iPhone 12几乎一样,只是刘海稍微缩小了。摄像头系统,渲染图给人的印象是iPhone 13 Pro可能具有与iPhone 12 Pro Max相同的巨大后置摄像头,鉴于‌iPhone 13‌ Pro有望加入更大的图像传感器和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这一改变也可以理解。

    目前,iPhone 12 Pro Max是唯一具有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的iPhone,并且其相机凸起也明显更大,可以容纳更大组件。

    据称,iPhone 13 Pro的尺寸为146.7mm x 71.5mm x 7.6mm。这意味着‌iPhone 13‌ Pro将比iPhone 12 Pro厚0.2毫米,但其他尺寸将保持不变。 91Mobiles推测,增加的厚度可能是为了容纳更大的电池,这点之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也提到过。

    更有具体消息称,iPhone13全系电池容量都会更增加,手机重量也会相应的增加。在快充功率以及电池容量上面,都会有明显的升级。iPhone 13 将会在3000mAh左右,高配版的 iPhone Pro max 也会突破4000mAh。

    此外,此次iPhone13将会采用全新定制的三星屏幕,其屏幕会升级到120hz,支持lpto技术,能够实现1~120Hz刷新率的自动调节。

    核心配置上,iPhone 13全系将采用全新的A15芯片,虽然依旧是5纳米工艺,但是使用的却是改良版的台积电的5纳米工艺,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功耗上都会有新的突破。但这样的功能仅仅只在iPhone 13 Pro 才能够使用。

    每年在苹果新品发布之前,网上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猜测和爆料,其中不乏一些蹭热度的,但也有精准爆料的,比如91Mobiles之前就曾泄漏过第四代iPad Air的准确原型图,刘海更小的iPhone 13系列,或许可以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