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pple Mac系列发布 搭载M1芯片,超薄多彩重塑Mac新形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4-21/01:39
  • 2021年4月21日驱动中国消息 2021苹果春季发布会第四款产品,是大家期待已久的mac系列,第一个来的是大家盼了不知道多年的新iMac,它终于换了新的设计,窄边框,超薄机身,多彩的颜色,白色的面版。

    006eR4oVly1gpqpz63oy4j30r30h6mx3

    006WYdoFgy1gpqq0akcbrj31bf0qo75f

    0023ib6cgy1gpqpv5r0srj61650nkdrq02

    搭载Apple M1 重塑了电脑Mac形态,新的 iMac 带来了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部结构,提供了 Mac 有史以来最好的前置摄像头、最好的麦克风、最好的立体声扬声器。

    由于M1低发热、高效能,不需要很大的散热模组,所以机身厚度大减,只有11毫米,比很多显示器都薄,M1芯片让iMac运行噪音低到10分贝。

    微信截图_20210421013502

    cpu相对比上代Mac提成85%,甚至能顺畅剪辑8K视频,苹果还优化了Mac的游戏性能。

    新的Mac采用4.5K分辨率屏幕,支持超低反射涂层,1080p前摄像头,并且对更多应用进行适配,智能曝光与自动白平衡,带来更多细节。

    此外,全新Mac系列还升级了最好的麦克风矩阵,扬声器方面大幅提升,是Mac上最好的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