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已提前泄漏,大概率就是“十三香”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1-04-29/09:21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苹果每一代新iPhone都会引起广泛关注,iPhone 13(暂称)也不例外。

    iPhone 13

    最新爆料称iPhone 13将于9月如期而至,尽管距离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iPhone 13已经“提前剧透”。

    这不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半年时间,iPhone 13系列传闻已铺天盖地到来,汇总各方面靠谱的消息,我们可以初步确定新机形态和配置。

    早前不断有消息确认,新技术加入使得iPhone 13系列刘海将明显减小,近日曝光iPhone 13手机贴膜证实这一点。对比后可以发现,iPhone 13刘海区域变得更浅、更窄一些,因此可以有效提升屏占比,增加刘海两侧的显示面积,容纳更多通知图标和电量、时间、日期等信息。

    近日还曝光了iPhone 13系列CAD设计图,以及与iPhone 12系列的多向对比图,可以看出,IPhone 13系列整体外观设计相比上代变化不大,但仍做了些许改变。虽然还是刘海屏,但尺寸已经明显缩小,其宽度缩窄了将近8mm,高度缩减了0.05mm。听筒移至上边框附近,机身厚度相比上代增加了0.26mm左右,有可能内置更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有望得到改善。

    IPhone 13系列仍然采用的是直角边框,mini和标准版仍然后置双摄组合,但改为对角排列。从iPhone 13 Pro Max与iPhone 12 Pro Max的对比图可以看出,新一代iPhone 13 Pro Max后置相机模组更厚更大了,其高度比上代多凸起0.87mm。iPhone 12 Pro Max的相机模组尺寸为31.79 x 34.24,而iPhone 13 Pro Max达到36.56 x 37.62mm,明显大一圈,有可能配备了更大尺寸大底传感器的缘故,其拍照质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还有根据可靠的消息,明年的iPhone 14将彻底没有5.4英寸的Mini版本了。但是还是会保持4种机型,包括6.7英寸和6.1英寸的两种屏幕尺寸。只是不知道6.7英寸的普通版本会不会叫做iPhone 14 Max。另外据说明年的iPhone 14会将主摄的像素增加到4800万像素,同时传感器进一步增大到1/1.3英寸,然后采用四合一输出,这样iPhone一直以来解析度不够高的问题就可以得到完美的解决。

    当然不管是今年的iPhone 13还是明年的iPhone 14,现在看起来除了固有的硬件升级之外,主要还是在拍照上面进行强化。按照苹果的软件优化能力和独步天下的算法优势,如果大底和像素都进一步提升的话,恐怕没有哪个安卓手机可以与之匹敌。

    不仅如此,也有爆料指出,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很可能会在屏幕方面实现重大突破。相比目前60Hz刷新率的一般性屏幕,未来,iPhone13系列的高配机型,很可能会搭载目前最先进的三星LTPO屏幕,它不仅拥有120Hz的主流高刷,而且,能在1Hz-120Hz之间动态切换适合的帧率,在保证操作顺滑流畅的同时,还能大幅降低屏幕功耗,延长续航时间。

    iPhone 13

    另外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说科技界挤牙膏大厂,除了英特尔以外非苹果莫属,同样是千元机的标配,屏幕指纹识别在iPhone上依旧没有,而得益于今年大环境的影响,苹果目前似乎正在考虑在iPhone上重新引入Touch ID,也即是指纹识别。在以往iPhone上要么Touch ID要么Face ID,两者不可兼得,而在如今iPhone13上,苹果将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因此,在以后苹果除了使用能用Apple Watch进行Face ID解锁以外,也能直接使用Touch ID进行解锁。

    此外,我们都知道,全面屏iPhone有刘海存在,主要是因为Face ID、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的存在。在生物识别方式上,苹果和安卓走了不同的道路,把面容识别作为了坚定的产品方向。

    爆料向来比较准的郭明錤近期表示,2023款的iPhone预计会使用屏下Face ID。换句话说,还要等到iPhone 15,我们才能可能看到完全没有刘海的真全面屏苹果手机。

    同时,这个消息也说明,iPhone将一直坚持走面容识别路线,而不是转向屏下指纹。

    目前来说,安卓阵营中,屏下指纹已经普及,阻碍真全面屏实现的主要因素还是前置相机如何处理。刘海、水滴、挖孔、升降等各种方案,都存在一定问题,而真正有可能一劳永逸搞定的,估计还得是屏下相机技术。最终,苹果和安卓的方案还是殊途同归。

    所以以上可以看出,虽然iPhone 13系列的升级幅度远没有国产高端旗舰那么大,有点“任你风吹雨打,我自闲庭信步”的意思,但相比iPhone手机而言,首次增加了120Hz高刷体验,系统流畅度更上一层楼。刘海尺寸缩小,视野相对开阔一些,后置相机模组尺寸的增加,拍照体现值得期待。后续更多爆料信息,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吧。

    除此之外,预计iPhone 13系列将在9月发布今年的新的iPhone手机。应该有四种型号:5.4英寸的iPhone 13 mini,6.1英寸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

    iPhone13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最近这几年苹果新机的爆料信息都非常的准确,而且也早早地泄露出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等参数,从以上的这些情况来看,iPhone 13 Pro还是非常强悍的,几乎已经没有了短板,这才是苹果真正的实力。这可以说是库克的一次大招了,尤其是在华为失去竞争力的时候,iPhone或许会趁机而入!

    那么面对国产手机强力的冲击,你觉得苹果iPhone 13系列销量会超过往年吗?说说你的看法!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3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