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玩家跨次元登场 realme 真我GT系列全面现货

  •   2021-05-10/14:14
  • 2021年5月10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于近日发布科幻微电影《全速玩家》,这部灵感来源于赛博朋克文化的影片,诠释了真我GT Neo的设计理念,为当下年轻人建起一条连接现实与科幻的“越级”通道,人气流行女歌手刘柏辛倾情出演,并为影片打造了一首同名单曲。

    科幻微电影硬核刷屏 赛博朋克潮流破圈

    影片以“全速玩家,放肆登场”为故事主线,上演了一场超现实叙事。现实与科幻世界的交织、玩家穿越时空的变身、角色间的追逐等重要场景一路引领观众奔向故事核心,最终定格在化身故事最核心武器的realme 真我GT系列,以及象征着穿越次元的GT模式。借此,realme的立意迅速触发共鸣,无论是影片中的主角,还是现实世界中的每一位Z世代年轻人,都可以“敢玩敢放肆”,自信做自己。而真我GT系列不止是他们的交流必备,更是他们的伙伴和最强武器。

    realme科幻微电影《全速玩家》

    在科幻微电影中,realme也向大众展示出敢于创新,不拘一格的品牌信念。新声代人气流行女歌手刘柏辛、被大众熟知的英雄联盟国产顶级中单xiye,以及连续3年B站年度百大游戏UP主纯黑,他们以真我GT Neo产品为契机而集结在一起,实现行业内首次跨界合作。

    科技潮牌爆款密码 产品力更是源动力

    realme所倡导的年轻潮玩生活方式以及独树一帜的科技潮牌个性,为其开辟了一条特有的科技潮牌道路,而最终让真我GT系列成为爆款的密码则是其强悍的产品力。

    真我GT系列

    作为realme今年手机产品线的全新系列,真我GT系列以越级之姿,重塑旗舰定义。独创的速度美学、极致的澎湃性能、可靠的持久耐力让真我GT系列在设计、性能、体验全方位,充分释放高通、联发科双平台最强芯之潜能。立足潮玩设计与越级性能的品牌理念,真我GT系列为用户创造旗舰智能手机的超凡体验。

    为年轻人而来 真我GT系列全面现货供应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产品。真我GT Neo与真我GT起售价分别为1799元与2799元。

    真我GT系列全面现货

    凭借强悍性能与潮玩设计加持,真我GT系列成为当下价位段的热门选择。目前两款产品均已实现全面现货供应,对于追求强悍性能与注重设计的年轻人来说,此时入手正当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