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认证文件泄密 苹果新款Beats耳机真名叫“Beats Studio Buds”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27/09:01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27日消息,日前在iOS 14.6与tvOS 14.6测试版本原始编码包含图像中,透露出苹果准备推出以真无线形式耳机,新款Beats耳机消息传出后,美国FCC认证文件则证实此款新耳机真实名称则是“Beats Studio Buds”。

    从FCC认证文件中看出“苹果所有及保密”字样,可确认此款名为Beats Studio Buds的真无线耳机,就是先前不少传闻的新款Beats耳机产品。同时,之前更传出新款Beats耳机将由前HTC设计副总裁,目前加入苹果担任总监身分的Scott Croyle带领设计,但目前暂时尚未有具体细节透露。

    而从名称包含“Studio”情况来看,意味新款Beats耳机将定位在高级耳机产品,预期也会搭载苹果W1芯片,并且支持Apple Music的无损音讯内容播放。

    新款Beats耳机除了将以真无线耳机形式打造,并且在外观保留明显的“b”字标志,将会搭配采圆弧造型设计的充电便携盒,颜色则区分红、黑、白三款Beats品牌配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