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系列618满血归来 荣耀势在重返巅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1/21:54
  •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2021年4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2748.6万部,同比下降34.1%,有消息称,联想的订单比原计划减少50%,项目组开始裁员。无独有偶,小米手机4月份的销量也不及预期,已经准备砍单,OV等手机品牌亦是如此。

    自华为受到美国一纸禁令后,华为和荣耀不得不面临至暗时刻,随后国内手机市场开始重新洗牌,一时间国内手机厂商开始纷纷争抢中低端市场份额,而在高端市场,由于剩下的国内厂商缺少在高端市场沉淀和经验,尽管都在不断加码进军高端市场,但目前从销量来看,国内厂商面对苹果仍无招架之力,正如华为终端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说的那样,华为的高端市场主要都让给了苹果公司。

    对于国内手机高端市场而言,当前急需有人站出来,正如华为和荣耀之前所做的那样,与苹果在高端市场正面硬碰硬的battle,带领国内厂商站稳高端手机市场。此前,华为与荣耀在长达近7年的时间里将国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牢牢攥在手中,如今荣耀独立后,多次向外界表达回归高端市场的决心,成为国内厂商夺回高端市场最大的希望。

    对荣耀而言,最大的优势因素在于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尽管与华为已经分家,但很多东西却不会因为荣耀的独立而切断传承。荣耀回归高端市场的决心使然,荣耀董事长万彪面对采访时曾表态“赢得全球高端市场竞争,荣耀准备好了!

    今日荣耀官宣将于6月16日发布高端产品荣耀50系列新品,正式回归高端市场,号称Vlog影像至美之作,除此之外,荣耀50系列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从有限的爆料来看,荣耀50系列已做好冲击高端市场的准备,有望重返巅峰。

    荣耀50系列的即将面世,也从侧面说明了,荣耀在年中供应链已经完全恢复。其中关键的芯品供应,尽管今年普遍缺芯的大环境下,荣耀早早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荣耀CEO赵明在高通5G技术峰会上透露,未来荣耀全系产品将采用高通平台,从6月开始,荣耀的芯片供应将全面恢复。

    实际上,除了高通,不少知名供应商都与独立后的新荣耀进行了商谈。今年1月,赵明在发布会上提到,在终端供应链上,特别是半导体采购、生产、交付方面,AMD、三星、微软、高通、MTK等供应商都已经完成了与荣耀协议的签署。

    荣耀回归高端市场,第一步便已实现芯片自由,此番荣耀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荣耀市场份额逐步回升,并将发布荣耀50系列新品,无疑向外界传达出了更确定的信号——荣耀满血归来!

    此后,荣耀只需依托沉淀已久的众多经验和技术,即使在完全独立后,也并非从零开始,而是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得益于底层的创新能力及技术能力,其产品开发进度将远远领先于其他友商,势能蓬勃向上势不可挡。

    荣耀CEO赵明近期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4月份是我们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候,从5月份以后,大家会看到无论从发货还是市场份额的增长,我们都会突飞猛进。得益于荣耀的产品消费者买单,消费者喜欢的荣耀产品面世之后,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将会给荣耀更多加持。”

    此前,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历年618荣耀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往年爆款产品不断,2019年,荣耀20仅用14天销量突破百万台;2020年,荣耀30获全平台6.2当日2500-35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更是多次包揽京东,天猫,苏宁,国美,唯品会五大电商平台6.18当日3000-4000元价位档单品销量及销售额的双冠军。

    如果说早先荣耀手机的优势市场档位在3000+,算不上绝对高端,但反过头来看,荣耀的历代产品都带着次世代的影子,款款都是令市场满意的高端产品。结合赵明曾向外界透露:“绝大多数华为优质的东西荣耀都继承了,未来大家可以看到融合摄影技术、RYYB摄像技术、软硬件协同能力、通信技术等的荣耀产品出现。”这也让荣耀50系列充满神秘感,新荣耀所有的技术能力、产品力,究竟能在这款新机上展现多少?十分值得期待。

    如今荣耀50系列即将发布,凭借不曾磨灭的研发实力和满血复活的供应链,有望凭借荣耀50系列重新站稳高端市场,成为当前国内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爆款。

    最后,荣耀手机能否凭借荣耀50系列挑起回归高端市场的大旗?6月16日,我们就将迎来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