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追赶者到挑战者 realme目标三年达成线上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21/19:31
  • 618年中狂欢节落下帷幕,这不仅是消费者的一场购物狂欢,也是对各大品牌及厂商的一次大考,尤其是对手机厂商来讲,这是对之前发布产品的一次集中检验。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618期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数据显示,618期间realme斩获安卓线上手机销量TOP2,并顺利完成“百万销量”目标。realme并没有止步于此,在6月21日realme内部庆功会上透露“登月计划”,向行业线上第一发起挑战,计划在三年内实现。

    回顾整个618,realme以黑马之姿跃居安卓TOP2,与小米形成“线上双雄”之势。达到这一目标距离realme成立至今不过三年时间,回归国内也仅仅两年,realme不仅在短时间内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品牌TOP7,市场覆盖全球61个国家及地区,在14个市场当中位列TOP5,并且整体的出货量、品牌知名度节节攀升,直至此次618线上爆发。

    现在,realme提出三年拿下线上第一的目标,将对未来行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过去几年,realme扮演的是追赶者的角色,不断完善自己的品牌与市场定位。从创立之初便提出的“敢越级”品牌理念也再次得到了印证。

    从产品角度来说,realme带来的是无论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各方面都越级、极具“惊喜感”的智能潮玩产品,并且始终坚持将成熟或即将成熟的技术迅速下沉,降低成本并大范围普及,包括快充技术、影像技术、潮玩设计以及芯片、5G等多个维度,让产品更具有“价值感”。

    从品牌角度来看,realme从默默无闻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不断赶超同行,成为年轻科技潮玩的代名词。realme创始人、CEO 李炳忠不止一次表示,realme相信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年轻就要敢越级,敢向上拼搏。现在,年轻的realme要做一个挑战者和破局者,面向国内千万级销量市场,向行业第一发起冲击。

    2021年Q1,realme销量同比增长451%,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加上今年618所取得的成绩,不难看出,随着realme的崛起,线上市场正形成新的格局。与此同时realme正在加大5G投入,未来两年将在全球投入3亿美元、成立7个研发中心,不仅如此,realme还将在笔记本、平板电脑、电视等智能硬件上积极探索,让全球更多年轻人享受智能科技产品带来的便利。未来,realme还将有更大的成长空间,实现目标或许并不遥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