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品并非X9系列 实为真我GT大师版

  •   2021-06-23/14:00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3日消息   最近,realme开启了新品月月发模式,realme副总裁徐起22日在微博宣布将开启新品爆料模式,不少人猜测新品可能是X9系列,不过,有数码博主(@i冰宇宙)求证相关人员后得到的答复是新品并非X9,而是真我GT大师版。

    007G2cosgy1grqth6qf1cj31900u0wgd

    据悉,真我GT大师版和前几代X系列大师版一样由深泽直人负责设计,该新品的定位高于GT,走全能旗舰路线。今年3月份发布的真我GT系列定位是性能旗舰,而大师版是GT的性能加上X系列的影像和设计,两大系列的优势结合,的确让人期待。

    realme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亮眼,先是成为Q1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之后创下单品销量100万记录,再到618斩获安卓销量第二。显然不论是外部还是内部对今年realme的表现都十分看好,realme更是释放出三年取得线上市场第一的目标并宣布加大全球研发力度,保持这样的势头,线上市场格局或许真的会迎来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