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骁龙870曲面屏旗舰 真我GT 大师系列7月21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7-16/17:30
  • 近期,随着realme真我GT 大师系列的预热铺开和发布时间临近,网友对其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7月14日,realme官微终于正式宣布,将于7月21日14点举办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届时采用了通感美学设计的realme 真我GT 大师系列将正式登场。

    根据目前官宣的信息可以了解到,realme 真我GT 大师系列将继续由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采用全新的“通感美学”设计理念,通过官方放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后壳的设计采用类似旅行箱的经典格栅元素,保持简约的同时凸显不同,加上行业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带来温润的触感,让旅行箱设计可见可触摸。如此来看,真我GT 大师探索版在颜值和质感上都可以放心了,相信真机出来后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111_副本

    作为全新的性能旗舰,真我GT 大师系列多次被曝出核心配置信息,其中有真有假引发大家更多猜测。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即将登场的realme 真我GT 大师系列将在颜值、影像以及屏幕三个方面达到realme迄今为止的巅峰水准。

    今日,官方放出了真我GT 大师探索版的性能及屏幕参数,realme这款备受关注的新机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官方确认真我GT 大师探索版将搭载爆料已久的骁龙870处理器,并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这也将成为realme首款骁龙870曲面旗舰。

    同时,有数码Kol在微博晒出了真我GT 大师探索版的帧率曲线,从曝光的帧率表现来看,在真我GT 大师版调校下的骁龙870,帧率平稳,全程高能冷静,在高能耗游戏面前丝毫无压力,骁龙870整体性能表现是稳稳的旗舰实力,也是今夏玩游戏的最佳选择之一。

    屏幕方面,今日,realme官方也终于曝出真我GT 大师系列搭载120Hz三星AMOELD曲面屏,至于具体屏幕参数现在虽未可知,但仅凭120Hz高刷+三星AMOLED,屏幕素质就有了保障,相信真机发布后一定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

    此外,除了真我GT大师系列本身的配置爆料,realme官方还抛出了一个引人瞩目的关键词——“质价比”。今日下午,徐起发布第三张“质价比议题”海报,表示发布会将谈谈“为什么realme绝口不提性价比”这个问题。结合前几日的一系列关于质价比议题的海报,探讨“消费升级赛道除了性价比还有哪些”、“性价比和质价比有哪些不同”等实际问题,面对年轻人越来越多元的消费者理念,realme显然在开辟一条全新的赛道。

    这里说的质价比相信是指在同价格段具备更有竞争力的硬件性能,同时注重通过设计、服务等多方面因素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性能,他们也更加看中品质、设计、使用体验等更多方面,质价比也正在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

    未来,realme所倡导的“质价比”能否成为市场的一个主流?即将发布的真我GT 大师系列也许就是最好的验证。目前,从已曝光的消息来看,真我GT大师系列在颜值、性能配置、屏幕、影像等各个方面都竞争力十足,徐起口中所说的三大巅峰基本坐实,随着7月21日发布会的临近,相信真我GT大师系列届时一定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