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大师荣耀将再出经典之作,赵明剧透Magic3系列采用晨晖金、曙光蓝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7-22/14:19
  • 时间进入2021年下半年后手机圈变得十分热闹,前几天华为P50系列和被称为能超越Mate和P的荣耀Magic3系列先后官宣发布会时间,引发手机消费者一阵期待,纷纷表示下半年手机高端市场有盼头了。

    今天,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荣耀CEO赵明在路透社全球CEO对话的视频,视频中不仅首次曝光了荣耀Magic3系列真机,更宣布了荣耀Magic3系列全新的两款配色晨晖金和曙光蓝,并透露两款配色灵感来源于摄影爱好者追寻的Magic Hour。

    荣耀Magic3系列新配色灵感来源浪漫,真机泄露极显高端质感

    一直以来,在配色方面荣耀都被称为“被科技耽误的色彩大师”。无论是荣耀8魅海蓝、荣耀9知更鸟蓝,还是荣耀20冰岛环境、荣耀30钛空银等设计,每一次都颠覆了我们对于手机配色的无限遐想。而此次以“Magic Hour”为设计理念的荣耀Magic 3系列,在配色方面汲取大自然神奇的色彩作为设计灵感,推出了晨晖金和曙光蓝全新配色。那么到底什么是“Magic Hour”呢?

    Magic Hour一词多出现在摄影界,可分为Golden Hour与Blue Hour两种拍摄时间,这两个时间点被摄影界誉为拍摄日出或日落的最佳拍摄时间,能够完美捕捉丰富的色彩。在视频中赵明指出,地平线负6度到负4度的时候,整个天空是深蓝色的,在负4度到6度的时候,天空被染成了粉金色,变幻莫测。而本次荣耀Magic 3设计理念就来源于“Magic Hour”,从Golden Hour到Blue Hour演变的过程,被叫做晨晖金和曙光蓝。

    赵明对于两款配色的描述也极其浪漫,他表示这两款配色将成为荣耀Magic3系列极具标识性的设计,并说到:“当太阳与地平线浪漫"邂逅",形成特定角度才会出现的专属于大自然的魔法限定,虽短暂易逝却又恢弘美丽”。这样的描述不禁引发无限遐想,但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了视频中的一个细节:在赵明将手机传递给身边的嘉宾时,手机侧面露出了配色,从视频来看曙光蓝在深蓝范畴,极具高端商务感;晨晖金呈现金色偏粉,有一种浪漫知性感,整体来看高端气质十分明显。

    全新配色或将“艳压群芳”, 再塑浪漫经典配色

    荣耀Magic3系列将大自然魔法与极致科技美学深度结合,在小小的手机后壳上演绎绝美的巧夺天工,为手机用户带来不小的惊喜。

    放眼上半年已发高端旗舰,各大厂商随在外观工艺上下了功夫,但似乎也并没有十分惊艳。OPPO Find X3虽然十分轻薄,但背部设计及配色依然算是中规中矩;一加9Pro的“绿洲”配色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但整体来说也不算十分惊艳;小米11Ultra就不必多说了,也是网友吐槽比较严重的,主要是配色比较常规,且背部镜头凸起甚至可以挂在电脑上。对于今年高端旗舰的颜值诉求,想必荣耀Magic3系列可以满足一大波用户了。

    (左图为Find X3,中间为一加9Pro,右图为小米11 Ultra)

    不过有意思的是,前几天知名Twitter博主Apple_Tomorrow发布推文称,今年的iPhone13系列除了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之外还会加入日落金和玫瑰金。从名字来看与荣耀Magic3系列的晨晖金比较相似,不过个人觉得并不是同一种颜色,从爆料图来看iPhone 13的金色更偏橘黄一些,稍微带有一点“炸眼”的金属感,而从路透社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荣耀Magic3系列的晨晖金稍微偏粉,个人觉得更柔和浪漫,高端质感更强一些。

    (iPhone 13爆料图)

    不过不管怎么样,个人还是十分期待荣耀Magic3的两款配色的。而除了配色之外,作为荣耀冲击高端市场的首款旗舰,荣耀Magic3集结了荣耀一系列的尖端科技,是一款集性能、影像、功耗、通信、人工智能、隐私安全为一体的全能科技旗舰。未来荣耀Magic3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更大的惊喜,8月12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