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全部规格已曝光,这次苹果要管够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1-07-29/14:10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了,当手机市场正式进入到下半年之后,各大手机厂商的新动作开始接踵而至,虽然还没有太多的新机发布,但爆料信息已经层出不穷。

    因为如今的市场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以前的手机厂商几乎都是藏着掖着,怕被消费者提前了解到了产品本身的变化。

    但现在不一样,官方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公布,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功能,消费者都可以提前进行了解。

    所以说,iPhone 13目前也传出了一些新的消息,其中包括价格、硬件参数、电池容量等方面,感觉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够扳回一局。

    iPhone 13

    这不还剩几天就将步入8月了,距离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已经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根据苹果供应链的消息爆料,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iPhone 13已经进入到量产备货期,接下来关于iPhone 13的爆料消息也将更加的可靠。

    首先根据多方消息确认,苹果已经计划按照以往惯例,在9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手机。

    从此前供应链方面传出的消息来看, iPhone 13系列将依然存在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另外今天明美无限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有博主曝光了疑似iPhone 13系列的售价和内存信息,其中显示,iPhone 13系列将配备两种内存规格, 其中低配版的两款拥有4GB内存,Pro版本的两款则升级为6GB内存规格。

    售价方面,据了解,最便宜的依然是iPhone 13 mini机型,其将配备64GB起步的存储规格,起售价为700美元,约为4535元人民币。

    然后就是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都会拥有1T版本的内存,售价分别为1500美元和16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分别为9718元、10366元。

    其实iPhone 13的价格可能和iPhone 12相差无几,甚至更低,这点从目前爆料的价格就能够看出来,已经比iPhone 12系列低很多。

    当然,这次爆料的信息并没有算上税,但即使加上,也很难超过或者持平iPhone 12系列,这也是非常给力的一点。

    至于配置方面,目前iPhone 13系列的各方面信息基本都已经被泄露出来, 首先小刘海屏幕已经基本接近于板上钉钉的事实了,并且此前消息称这项升级是全系标配,四款机型都会用拥有小刘海,屏占比更高。

    同时,最新一代的A15芯片也将是全系标配,根据之前台积电的营收数据来看,目前苹果A15芯片可能已经开始了大规模量产,将采用N5P工艺打造,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同时还能提高30%的效率。

    还有在iPhone 12 Pro Max上,苹果为其配备了“传感器位移式OIS”,相比传统光学防抖,苹果这种全新的技术可以在手机晃动时,传感器也跟着相应的移动从而抵消机身晃动,优点是体积更小、防抖更稳。

    但是有传闻,苹果会把“传感器位移式OIS”技术全面应用在iPhone 13所有机型上,不过这则消息很快就被识别为假消息,因为在苹果的产品定位中,Pro和Pro Max被定义为影像旗舰,而iPhone 13与iPhone 13 mini,仅是做常规升级,并不会在影像上有大幅提升。

    在电池续航方面,这也是iPhone经常被吐槽的环节。目前iPhone 13系列的电池已经入网,据了解,一共有三个电池容量规格,2406mAh、3095mAh以及4352mAh。虽然跟iPhone 12系列相比,确实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但是依然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国产千元机的电池容量都已经有5000mAh了,6000多的手机只有2406mAh的电池容量?

    说实话,iPhone手机的电池容量数据摆出来真的让人不敢相信。在国产手机市场确实存在网友所说的这种情况,就算是千元机,电池容量也至少是在4000mAh的水平,2000mAh的电池容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这确实让人担忧。

    此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顺便一提的是,现在已是 7 月下旬,目前关于 iPhone 13 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相信大家除了对 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还不确定之外,关于 iPhone 13 系列的各种参数、价格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 iPhone 13 系列到底在什么时候发布呢?

    不过最近有位博主爆料称,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是在 2021 年第 37 个周,这个时间也就是在9月14日(北京时间为9月15日凌晨)。而且在发布会之后,iPhone 13 可能在9月17日开启预订,最早在9月24日发货。

    iPhone 13

    除此之外呢,发布之前吐槽,发布之后真香,几乎成了每一代新 iPhone 的发布定律。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在苹果官网购买首发 iPhone 的经历,每次新 iPhone 首发窗口开启之后,苹果官网都会被热情的用户挤崩溃。

    去年 iPhone 12 发布之后,超出市场预期的销量表现使得 iPhone 12 一度非常缺货,尤其是 iPhone 12 Pro 系列机型在发布一个多月后仍很缺货。

    而类似的情况在今年的 iPhone 13 上将大大的缓解。

    根据目前外界传出的消息来看,iPhone 13 不会出现推迟发布的情况,而且备货也是相当充足。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今年下半年计划生产 9000-9500 万部新 iPhone,比去年 iPhone 12 的 7500 万部增加了 20% 以上。

    现在外媒的最新消息也确认了 iPhone 13 的备货量非常充足。

    据 CNBC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已经订购了超过 1 亿颗 A15 芯片。

    最后一个苹果也对iPhone快充进行了升级。

    用过iPhone的用户都知道,iPhone电池容量远低于安卓手机,关键是充电速度也很慢,在安卓手机都已经普及60W以上快充之际,苹果快充却是20W。

    但在iPhone 13上,苹果将提升快充功率,从20W提升到25W,虽然提升很不大,但苹果快充一直都是保持满功率充电,速度也不差。

    iPhone 13

    总结

    今年iPhone 13相比iPhone 12全面升级,屏幕支持高刷、旗舰影像技术下放到了标准版之上,高配备升级了4000万超大底广角,充电提升25W,电池容量小幅增加,A15集成5G基带等等。

    全面升级不再挤牙膏,这一次不想买iPhone 13都难啊,所以作为老果粉,看到iPhone 13如此强悍,今年绝对要买。

    总体来讲,今年iPhone 13的几点升级相比于iPhone 12来说更加成熟。未来iPhone 13正式发布之后,iPhone 12想必也将会失宠,不少前段时间购买了iPhone 12的“果粉”后悔不已,表示自己应该等等iPhone 13,因为iPhone 13才是真的香。也有不少用户也都表示,苹果终于是良心了一次,这次没白等。

    这也是苹果第二年采用在线形式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高质量的发布会视频制作水准让外界对今年的「科技春晚」非常期待。

    iPhone 13 就要来了,手机的旧 iPhone 握的更紧了。

    不过,对于那些预算不足的果粉来说,假如已经买了iPhone 12,就没有必要再去换iPhone 13了。可能有些果粉会想,到时候拿iPhone 12以旧换新不就行了,这确实不失为一种方案,但还是要看iPhone 13能否让消费者们满意。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和转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