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系列发布时间官宣:或与小米MIX4同款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03/16:37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3日消息 今日上午,iQOO手机官宣新旗舰发布时间, 称iQOO 8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7日19 : 30举办。而对于这款新机,官方微博则给出了“全感操控,一触即发!”、“虚实转换,为你打造极致体验”的描述,这也让我们感受到这款新机的实力。

    QQ截图20210803163145

    根据此前消息,iQOO 8系列将搭载了一块高品质的AMOLED屏幕,并将在显示分辨率、色彩还原度、亮度和对比度以及功耗等方面展现出顶级的素质,3200*1440的2K分辨率 ,支持 1~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原生可达10bit 色彩,妥妥的一块顶级2K屏。

    除了屏幕上的大幅提升,iQOO 8的续航也将迎来巨大突破。根据曝光消息,iQOO 8将支持百瓦级的超级快充,将带来更加出色的续航与充电体验。而外观方面,iQOO 8将采用的是曲面中置挖孔屏,拥有不错的屏占比。

    ChMkKmEIo-yII6fcAAPd3fS-kJ4AASZrAMprAQAA931599_副本

    核心方面,iQOO 8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平台,同时配备12GB内存,支持4GB的内存扩展,达到16GB内存体验。骁龙888 Plus是安卓阵营最强5G芯片,根据高通提供的消息,与骁龙888处理器相比,高通骁龙888 Plus在计算性能上并没有很大的提升,主要在于AI性能的提升,相比较骁龙888提升了20%。同时主频也首次突破了3.0GHz。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iQOO 8,小米MIX4也被爆出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并且将早于iQOO8而发布。不难看出,在不久的将来,iQOO 8和小米MIX4两款新机将在骁龙888 Plus处理器之间展开一场争夺大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