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将于9月份发布 售价或54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13/17:09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3日消息 没有特殊情况,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在9月份发布新品。而去年,受疫情及各种因素影响,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不得不推迟举办。那么今年,苹果发布会时间又会定在什么时候呢?

    D5A795071352B06C155F19DFBB0B165D3AFB2844_size114_w1600_h900_副本

    据知名调研机构Trendforce在周四更新表示,iPhone 13不会像iPhone 12那样延期,将于9月如期发布,此举将带动iPhone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加30%。考虑到苹果周二举办发布会的习惯,预计9月14日、21日都是概率较高的选项。Trendforce分析认为,iPhone13的发布将带动iPhone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加30%。

    而对于iPhone 13的特性,Trendforce则表示,包括5nm A15处理器、更大的电池容量、更多版本对毫米波5G频段的支持等。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苹果仅在美版机型上加入了毫米波支持,其他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未投入使用。而今年苹果似乎是要大范围推广对毫米波的支持,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

    c2wd-hqzxptp2738346_副本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Trendforce分析表示,或与去年的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3 mini的售价仍然是5499元起,iPhone 13售价6299元起,iPhone 13 Pro售价84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售价9299元起。

    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份发布。据悉,富士康此次不仅负责整机组装,而且还会参与镜头模组的组装,以节省成本。富士康为此还从韩国Hyvision System购买了设备,用于检验组装后的长焦、广角、超广角等镜头光学性能是否可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