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发布 苹果代工厂全力备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17/15:32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7日消息 iPhone13系列将于 9月发布。今年的iPhone13系列将包含4款机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为了应对9月份的发布以及随后的上市销售,苹果已经在全力备货了,而代工厂方面也已经在加紧时间赶制了。

    据最新报道,今年iPhone新订单大概率将由富士康、和硕和立讯精密三家分食代工。其中,富士康仍将承担大部分业务,包括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68%的iPhone 13和接近60%的iPhone 13 Pro。而和硕则是组装全部的iPhone 13 mini,以及32%的iPhone 13。至于余下的40%的iPhone 13 Pro,有消息称将交由立讯精密。

    t018b0e2a4d087c975a

    为了按时交付,代工厂拿出万元奖励招工。据最新报道,富士康现在向至少工作90天的新员工提供10200元人民币的奖金。这比富士康2021年7月底提供的奖金又多出了200元。其中大约9500元归员工所有,其余则支付给介绍人。

    而另一家代工厂蓝思科技也提高了奖金。据报道,早在2月份的时候,蓝思科技就已经开始向新员工提供大约5000元的报酬。然而从5月份开始,收入就已经大增加到与富士康类似的10000元人民币附近。

    此外,立讯精密方面近期在获得了苹果公司第一个“iPhone 13”的相关订单后,为其推荐员工的佣金迅速增加了一倍。同时还为从其他公司返回立讯的工人提供3800元左右的奖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