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新品爆料大汇总:iPhone 13或推动iPhoneQ3出货量同比增长3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18/13:50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8日消息 9月份被称为科技圈的春晚,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苹果都会扎堆发布一大波的新品,不仅有最新款iPhone,还有最新款MacBook Pro、iPad mini 6、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等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今年苹果可能会带来哪些新品:

    592540e428203e13575c97afc6b451da_副本

    一、iPhone 13系列

    iPhone是苹果最引以为傲的产品线,据各路爆料信息,iPhone 13系列依旧拥有4款机型,iPhone 13/mini屏幕尺寸为6.1英寸、5.4英寸,两款Pro机型分别为6.1英寸、6.7英寸。全系采用小刘海设计,其中Pro机型还会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支持“电影视频”相机功能、ProRes 视频录制等。

    另据日媒Mac Otakara报道,由于电池容量增大,iPhone 13系列的机身厚度可能会增加0.26mm,重量也会略微重一些,其内部还将配置更强的此贴、外部为哑光饰面,不锈钢图层将减少指纹和污迹在表面附着。 

    有研究机构预计,在iPhone 13系列新品的推动下,苹果iPhone三季度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0%。

    二、新款MacBook Pro

    MacBook Pro是苹果一款呼声非常高的产品。据报道显示,MacBook Pro将配置全新的Apple Silicon芯片和mini-LED屏幕。

    不过有消息显示,由于今年的供应链短缺问题,新款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将会在11月发布(而不是与iPhone 13同步的9月)。

    三、iPad mini 6

    iPad mini也是呼声非常高的一款产品,根据各方报道,新款iPad mini 6同样会在今年秋季出现。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iPad mini 6将采用8.4英寸显示屏,稍大于现款的7.9英寸,拥有更薄的边框、更强的性能。另据9to5mac报道,iPad mini 6产品代号为“J310”,将搭载A15芯片、拥有USB-C接口。

    四、Apple Watch Series 7

    有消息预测,Apple Watch Series 7同样会出现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中。

    分析师郭明錤认为,Apple Watch Series 7将会是近几年来进行的首次重大更新,彭博社认为它将采用更薄的边框,新的层压技术和屏幕技术,机身会增加一些厚度,但用户并不会察觉。而爆料大神Jon Prosser则表示这款全新的苹果手表将采用类似iPhone 12和iPad Pro的平边设计,可能会有绿色的颜色可选。

    五、AirPods 3

    此次发布会,第三代AirPods也将到来。据传,外形上更接近AirPods Pro,或将支持无损音频传输格式,UWB定位技术等。苹果还将带来采用直屏设计的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7,它将搭载性能更强的芯片,还会支持Time to Walk功能,让用户在跑步运动时也能聆听名人演讲等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