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更!iOS 14.7.1更新翻车:iPhone 11等机型陷入无信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18/15:38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8日消息 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OS 14.7.1正式版更新。不过让很多用户意想不到的是,该系统版本不仅没能带来预期的效果,甚至还导致手机出现了信号问题,引发网友频频吐槽。

    t0152cc1b36fc742132

    据外媒 9to5 Mac 报道,部分用户在升级 iOS 14.7.1 版本后遇到了来自运营商的“无服务”的覆盖信号错误。据这些用户表示,不管你是重启手机,还是移除SIM卡,甚至是重置网络设置,都不能让你的手机走出没有信号的困扰。

    据在苹果的开发者论坛和讨论区的帖子显示,这个问题至少已经持续了几周时间,涉及机型包括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 和 iPhone 11等。有用户表示,“我把 iPhone 11 更新到 iOS 14.7.1 后,我失去了信号。没有找到运营商。上方屏幕上闪烁着没有服务。”另有Twitter用户称,“他的 iPhone 8 无法找到服务,而“蜂窝网络”页面则完全空白。”

    20210818094713976_副本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官方并未就此问题作出任何回应,所以究竟何时能够解决该问题目前仍旧无法知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上周的时候,苹果关闭了iOS 14.7验证,这意味着正式版用户已被锁死在iOS 14.7.1。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就只能等待下一次的系统更新了。据相关消息称,苹果iOS 14.8 即将发布,有外媒在网站分析中发现了 iOS 14.8 的运行记录,预计iOS 14.8将不会有明显功能,以修复和改进为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