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成立全新子品牌:主攻线上,或命名为星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19/15:25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9日消息 说到荣耀很多人都会想到华为。诞生之初,荣耀是以华为产品线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之后,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及战略发展的需要,荣耀从华为旗下独立出去,成为与华为并驾齐驱的双品牌。再之后,因为美国的经济打压,华为不得不将荣耀整体出售,也就是所谓的新荣耀。那么,完全独立出去的新荣耀又会作何调整?

    YNsc-fztkpin6198682_副本

    据报道,荣耀CEO赵明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荣耀也不再局限于此前互联网手机的定位,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我们可以成长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同时赵明还表示,在不远的将来,荣耀自身也会分化出新的子品牌,承担原有的“互联网手机”角色。

    网传荣耀子品牌的名称可能将定为“星耀”。而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荣耀旗下近期新增了一家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深圳星耀终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7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移动终端、电子产品,以及IoT产品等等,地址与荣耀品牌独立后的新地址处在同一大楼。可见“星耀”极有可能就是荣耀的全新子品牌。

    ChMkKmEd0sCIGUQWAAAqZ4crTEMAAS6qgHe9oIAACp_541

    无独有偶,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张荣耀手机产品线布局图也有意无意的向外界传达了荣耀未来的发展动向。根据产品线布局图,荣耀将手机产品明确的分成了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正是大家熟悉的Play系列,线下部分则是高端Magic、中端荣耀数字、性价比X系列、低端畅玩。

    熟悉荣耀发展历程的人都知道,荣耀这个品牌曾经就是华为主攻线上的产品线,之后因为华为手机业务受制,连带荣耀也受到了限制,最后不得不将荣耀整体售出。而现在,荣耀脱离华为虽然失去了华为这颗大树的庇护,但无疑是一次向死而生。这或许意味着更多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