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停产Galaxy Note:Z Fold将取代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24/11:37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4日消息 多年以来,三星一直走的是双旗舰的产品路线,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系列。然而自2016年Galaxy Note7出现爆炸自燃事件之后,就不断有消息传出称三星将取消Galaxy Note系列。而现在,三星将取消Note系列的消息再次浮出。

    1-5c204ccfe4ad2_副本

    据报道,来自三星内部的消息人士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死,该系列没有更新产品了,三星的重点会转向Galaxy Z Fold折叠屏系列。

    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并非首次。在此之前,就有消息表示,三星电子对其智能手机业务战略进行了重大调整,未来将更多地专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以求保持相对于快速崛起的中国手机供应商的竞争优势。为此,三星将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而将重点转向Z Fold折叠屏系列。

    t0148f55e39ae9267f3_副本

    这样的做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于2011年首次推出,凭借着大屏及S-Pen手写笔,赢得了一大批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并引起了一大波手机厂商的追随。然而随着手机不断智能化以及屏幕的越来越大,三星Galaxy Note系列优势不再,逐渐失去了竞争力。再加上此前爆炸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Galaxy Note系列销量更是直线下滑,不可谓不惨淡,以至于三星终于还是有了放弃Galaxy Note系列的想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