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 Pro疑似原型机曝光: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24/14:40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4日消息 说到苹果手机,很多人都会想到它多年不变的外观。诚然,自2017年推出旗下首款刘海屏手机iPhone X以来,iPhone手机的外观几乎就没有变过,始终都是刘海屏设计,仅仅只是在细节上做调整,这也让不少果粉多多少少对它有些嫌弃。那么今年的iPhone13系列又会如何呢?

    据近日曝光的疑似iPhone13 Pro原型机的图片显示,iPhone13系列较前代产品变化不大:侧边框依旧继承了iPhone12系列的元素。后置摄像头依旧为三个,分别为超广角镜头、主摄和长焦镜头。而且从图片来看,iPhone13 Pro原型机的后置影像模组依旧凸起,还有一个硕大的闪光灯和降噪麦克风。

    6255D8C176D44EF2B4DD40278F16D571174D32DF_size49_w600_h800_副本

    根据此前爆料,iPhone 13系列共包含四款型号三个尺寸,iPhone13 mini为5.4英寸,iPhone13和iPhone13 Pro为6.1英寸,而最顶级也最受关注的iPhone13Pro Max则为6.7英寸。

    机身正面,iPhone 13系列依旧是刘海屏,虽然通过隐藏式听筒的方案缩小了刘海面积,但是整体差别其实并不大。配色方面,iPhone13系列将引入日落金和玫瑰金两款全新配色。 再加上原有的黑色、白色、灰色、绿色、紫色和红色,将提供多达八种配色组合。这也使得iPhone13系列或将成为iPhone 史上色彩组合最多的一代产品。相信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t01ca2737e0f2b31b61.webp_副本

    整体来看,iPhone 13系列变化不大的外观,可能很难甚至无法给市场带来一些新的冲击。或许正是基于此,苹果继而选择了在配色上下功夫。按照以往惯例,新配色带来的市场冲击应该非常可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