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iPhone 13,你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准备好了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1-09-02/17:27
  • 文|明美无限

    9月已经到来,距离iPhone 13发布似乎更进一步了,你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准备好了吗?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3的发布会时间应该会在9月14日,相信不久官方就会宣布发布会的相关信息。

    苹果发布会

    首先来说,即将登场的新一代iPhone 13绝对是这个月的热点。苹果昨天更新了iOS 15的第八个测试版本,开发人员发现,系统内部关于iPhone 13系列的占位符已经基本就绪,iPhone 13系列依然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四种型号,屏幕尺寸维持前代不变,但是Face ID区域的面积会缩小,带来更大的屏占比。

    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13系列的备货可能受阻,不过从目前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新款iPhone的生产和备货还算顺利,至少首批上市的iPhone 13系列不会受到影响,可以满足用户选购需要。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7日开始接受预购,9月24日正式开售。

    至于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iPhone 13 mini 5499元起步,有64G(5499元)、128G(5999元)和256G(6799元),iPhone 13 是6299元起步,又有64G(6299元)、128G(6799元)和256G(7599元)。

    iPhone 13 Pro系列则取消了256GB容量。具体售价为iPhone 13 Pro则是8499元起步,有128G(8499元)、512G(10499元)和1TB(13299元),iPhone 13 Pro Max是9299元起步,有128G(9299元)、512G(11299元)和1TB(140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取消256GB并新增1TB版本,最可能是原因是去年开始苹果在iPhone手机上提升了拍照摄影能力,但这也造成手机需要更大的容量在存储这些照片和视频。

    预计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在拍照上还有更大的提升,因此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也在加大。作为对比,安卓手机厂商,现在主要提供的存储版本为128GB、256GB以及512GB,推出1TB的手机型号也比较少。但考虑到未来用户使用手机更多的拍照和摄影,因此厂商们增加存储容量也是一大趋势。

    iPhone 13

    另外据悉,iPhone 13系列升级明显,主要集中在处理器、屏幕以及摄像方面,其中,采用更强大的5nm芯片和高通5nm 5G芯片,屏幕的齐刘海面积也明显缩小。

    在摄像方面,苹果改变了摄像头的排列顺序,让其有很高的识别度。

    关键是,苹果还采用更高像素的镜头和更先进的拍照技术,进一步提升了iPhone 13系列的拍照能力。

    还有,由于采用了更先进的高通5G芯片,让iPhone 13系列的信号有了进一步改变,关键是,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iPhone 13系列可以通过卫星等拨打紧急电话。

    虽然说卫星通讯这项功能有可能会在iPhone 13上实现,但根据爆料,这项功能依然还在测试过程当中,苹果对新技术的要求相当严格,在不稳定的情况下,不会轻易在iPhone 13上实现这项功能,毕竟在国内,还有种种政策限制。

    总得来看,iPhone 13将依然会采用5G技术,卫星通讯功能目前仅仅是通过iPhone 13来测试,在后续数字系列机型中,很有可能实现这项功能,这也是未来手机网络的发展方向。

    此外,iPhone 13有全新配色。

    然后顺便一提的是,据悉,苹果每上市一款新机,上一代iPhone都将下架,iPhone 12系列上市后,iPhone 11系列就下架了,仅留下了iPhone XR。

    如今,iPhone 13系列上市后,苹果可能会下架iPhone 12 Pro系列,仅留下了iPhone 12这一款机型。

    在iPhone 12系列中,最畅销的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样的情况下,自然会有大量的用户选择iPhone 13系列。

    更何况,在iPhone 13系列中,苹果准备了8种配色,这意味着用户有更多的可选性,毕竟,每一款iPhone 的新配色,基本上都是当年的爆款机型。

    接下来,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这次的iPhone 13系列会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呢?安卓用户是不是要开始纷纷投入iPhone 13的怀抱了?根据购物网站SellCell发表了一份关于iPhone 13的最新市场调查数据显示,5000多名受调查询问的18岁及以上的美国安卓用户中,仅有18.3%的安卓用户考虑更换iPhone 13,这一数据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看来iPhone在安卓用户中的吸引力已经在明显减少了。

    除此之外呢,iPhone每一代新机中,都会有多个型号,如何选择比较合理呢?明美无限认为,如果你只是想尝鲜iPhone,那么iPhone 13mini和iPhone 13肯定是最好的选择,属于性价比合理的选择,如果你是追求高分体验,那么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就是最好的选择,包括你担心的续航可能都不那么让你焦虑。

    A15

    明美无限最后说两句

    虽然iPhone 13系列起售价相比iPhone 12没有改动,但作为果粉依然要说这次买不起,虽然我不会买1TB版本的iPhone 13 Pro Max,但标准版依然是64GB起步,是不是有些过分了,现在连定位2000档市场的安卓手机都取消128GB版本了,苹果却还在坚持64GB,屏幕、相机、续航这些都跟上了时代的脚步,什么时候苹果可以取消64GB版本?我想这才是果粉最在意的改动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3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