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升级服务,让你的华为手机再战三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乖乖Show   2021-09-07/11:41
  • 手机,相信现在人人都有,但是任何东西都有老去的一天,手机也是不例外。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处理旧手机的?是直接扔的吗?还是去拿旧手机换盆?其实,旧手机也是可以升级的,比如最近华为老用户就迎来了这样的机会!

    内存升级服务,让你的华为手机再战三年

    华为从7月16日开始就启动了内存升级计划,由于这次活动是官方发起,所以具有“价格实惠”、“工厂级服务”以及“官方质保”三大亮点。

    价格实惠

    在价格方面,华为内存升级服务中指定机型存储+内存升级最低只需要369元,而且能够参与到内存升级服务活动中的机型达到了40余款,包括了:Mate 9-30系列、P10-30系列等;Nova 2s-7系列、畅享10系列等。

    内存升级服务,让你的华为手机再战三年

    在这些机型中,甚至包括了2016年上市的华为Mate9机型,在使用了5年多之后,华为Mate9的老用户还能通过内存升级让手机再战三年,这样的机会相信没有谁会选择错过。

    工厂级服务

    此次华为内存升级计划有多种参与方式,老用户可以选择预约到店进行更换,或者选择上门取机寄修服务的方式。不过这两种方式都需要将手机寄回华为工厂,也就是说老用户得到的服务是工厂级的,因此内存升级之后老用户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

    内存升级服务,让你的华为手机再战三年

    想要参加内存升级服务的老用户还要注意以上四点参与条件,首先手机要是官方手机产品、无私拆私修和主板问题,若手机屏幕碎裂,需修复才能参与本活动。

    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在升级之前需要先备份好手机里的数据,返厂升级期间可以在服务店申请备用机使用;升级后,手机系统会恢复为出厂版本,可以找服务店工作人员帮忙升级至最新的系统版本,当然也可以直接升级到HarmonyOS 2,享受更为流畅的操作体验。

    内存升级服务,让你的华为手机再战三年

    在这里要重点介绍一下HarmonyOS 2。因为它拥有极致流畅性能、纯净安全、超级终端无缝流转等全场景互联体验,其得到了很多新老用户的追捧。而且HarmonyOS 2配合更大的内存,即使是几年前的老手机,也能重新焕发活力。

    根据数据显示,HarmonyOS 2升级开启仅一周,升级用户数破千万;历时一个多月,升级用户数突破3000万,目前鸿蒙操作系统的升级用户已经突破了七千万,记录再一次被刷新。

    官方质保

    最后,再说一个很多老用户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内存升级之后的质保。很多旧华为手机早已经过了质保期,想要维修就需要自己花钱,不过在这次内存升级之后,华为额外为手机主板提供了90天的质保期,期间如果主板出现问题,可以到店里免费维修。

    总的来说,华为此次推出的内存升级服务对于老用户来说是一次福音,同时也体现了华为在科技向前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老用户的关怀,这正是华为用户忠诚度在众手机品牌中名列前茅的原因之一。所以,作为华为老用户的你,是否也开始内存升级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