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发布时间确定 哑光黑曝光,备货足不怕黄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09-08/18:30
  • 9 月 8 日,苹果官方微信消息,发布了名为“加州来电”的邀请函,表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正式举行,大家心心念念的 iPhone 13 系列就要来了,据传目前富士康等代工厂正在火热生产四款新机。

    也许是发布会越近的关系,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如今已经越来越细节,继之前手机渲染图、配置、配色曝光之后,近期新配色真机、A15芯片性能表现、价格、相关配件等也一并遭到了曝光,从这些爆料中很多人感受到iPhone 13给予人的惊喜还是比较多的,那究竟是不是这样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从之前的传闻看,Phone 13在外观上的变换除了全系配备小刘海、后置模组增大、增厚之外,会有全新的配色,包含黑色、白色、日落金、玫瑰金、粉色、绿色、紫色和红色 8种配色。其中Pro版本保持传统的黑白配色之外,大概率还会新增日落金、玫瑰金。此前玫瑰金的原型机遭到了曝光,颜色比想象中的更加深。

    近期有人又放出了疑似iPhone 13 Pro系列哑光黑的上手图,与传闻一样,哑光黑确实要比iPhone 12 Pro的石墨色更加深邃,配上抗反射、抗污涂层的不锈钢边框,手机的整体质感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

    有媒体猜测,iPhone 13 系列因为与上代外观相差不大,因此新增的日落金、玫瑰金可能会成为爆款,或许会受到黄牛的“照顾”,前期高配版可能存在加价1000元/2000元才能买到的情况,不过在11月后情况会有所好转。也有人对此进行了否定,加价买苹果手机只会出现在几年前,如今富士康在加紧赶货,首批备货量近一亿,并不存在抢购的情况。

    除了上手图,近期供应链还流出了iPhone 13Pro Max的Magsafe保护壳,除了能看到直角边框,大摄像头模块外,“iPhone 13 Pro Max”赫然出现的背面,似乎再次确认了新机的命名中带有“13”,而不是传闻中的“12s”。

    早前就传出iPhone 13系列将会配备A15处理器,采用5nm增强版工艺,CPU性能比上代提高20%,GPU提升约35%,近期有人放出了A15更加详细的GPU性能跑分。根据曼哈顿3.1 GPU基准测试显示,苹果A15芯片在第一轮测试中达到了198FPS(每秒传输帧数)。相比之下,iPhone 12的峰值性能为平均170.7FPS,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据外媒表示,全新A15芯片还将升级新的神经网络引擎(NPU),进一步降低功耗,将改进散热,估计又是手机圈最强的芯片了。

    在续航快充方面,iPhone 13会进行升级,其iPhone 13 Pro Max电池容量达到4352mAh,iPhone 13电池容量为3095mAh,最便宜的iPhone 13 mini电池容量为2406mAh,全系支持25W快充。不仅如此,iPhone 13系列也将配备更大的磁体阵列来支持 MagSafe 技术,而且近期FCC 数据库内出现了型号为A2548的新款MagSafe充电器,有望和iPhone 13系列一同推出,这也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无线充电功能将会得到优化。

    最后就得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了,此前有传闻iPhone 13的价格会与上代保持一致,为5499元起,但近期传闻,苹果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正在涨价,价格高出约20%,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计划提高即将上市的 iPhone 13 系列价格,以弥补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增加的芯片生产成本。不过也有媒体透露,台积电对A15仅涨价了3%,并不会影响苹果的最终定价,真正的价格上涨会放在明年的iPhone 14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