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9/ipad mini率先发布 稳步升级并无太大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9-15/01:26
  • 苹果2021年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始,而第一款发布的产品不是iPhone 13,而是最新的iPad 。苹果首先带来了两款ipad新品,分别是ipad9和ipad mini。

    微信截图_20210915010859

    新iPad9将搭载最新的ipad OS15系统,芯片方面采用了A13仿生芯片,速度提升了 20%。屏幕10.2英寸视网膜屏幕,支持原彩显示,搭配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相机。 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还是熟悉的home键,售价 329 美元起,64G起步。今天起开始预售。

    微信截图_20210915011405

    另一款,ipad mini也再次升级,有紫、粉、星光、深空灰4个新配色,音量键在顶部了,和爆料一样。8.3英寸屏幕,500尼特亮度,touch id整合到电源键。和上一代相比,CPU提升40%,GPU提升80%。1200万传感器, f/1.8光圈,拍摄4K视频轻轻松松。iPad mini还将加入5G功能,连接速度快10倍,支持新的配件,智能双面夹以及第二代ApplePencil。横向立体声系统。售价499美元,今天起预订,下周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