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发布!直角金属边框 搭载A15仿生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09-15/10:35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5日消息  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13系列正式亮相。

    外观上,iPhone 13系列几乎没变机身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 iPhone 12 系列的直角金属边框,最大的差异是定位入门机型的 iPhone 13 以及 iPhone 13 mini 背后摄像头换成了对角排列,机身新增的粉色配色。以及整个 iPhone 13 系列全部 4 款机型,正面屏幕变窄的刘海。

    c5b4-4d0af53bbf955e69bc0f0ec5e25cb58e

    但这不代表 iPhone 13 系列的升级不够多,更好的屏幕,更强的芯片以及更多的拍摄功能,内在力依然值得肯定。首先是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搭载超视网膜XDR屏幕,亮度提升28%,Pro 系列两款机器都配备了 ProMotion 高刷新率屏幕。一直备受关注的刘海也变小了,苹果称刘海占用面积小了20%。

    同时,苹果A系列芯片的优势还在进一步扩大,A15仿生芯片给整个iPhone 13系列带来了更好的能耗控制能力,以及更强的功能属性。表现在续航上,根据苹果的说法,看视频播放时长,对比 iPhone 12 系列,iPhone 13 mini 续航增加 1.5 小时,iPhone 13 续航增加 2.5 小时。iPhone 13 Pro 续航增加 1.5 小时,iPhone 13 Pro Max 续航增加 2.5 小时。

    微信图片_20210915103315

    摄像方面,得益于强大的芯片能力,整个iPhone 13 系列现在在录制视频时候,加入了一个电影模式,可以实时模拟出类似于镜头景深的模糊效果,相当于给视频拍摄也加入了一个“人像模式”。

    摄像头也进行了大幅提升,全新77mm长焦镜头支持3X的无损光学变焦,超广角镜头的光圈升级到了更大的F/1.8并且支持自动对焦,且在低光拍摄的场景下进光量提升了92%;全新的广角主摄光圈提升到了F/1.5。超广角镜头支持 2 厘米的微距摄影,甚至现在用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录像,都支持 ProRes 格式的输出。

    微信图片_20210915102620

    此外,整个iPhone 13系列标配128GB存储空间,iPhone 13 Pro/Pro Max 更是拥有1TB存储版的顶配。不过,配置提升售价反而降了,iPhone 13 mini 售价5199元起,iPhone 13售价 5999元,iPhone 13 Pro售价 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 售价8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