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全新内存升级计划!nova/畅享等老机型满血复活

  • 作者: 快科技   2021-09-23/21:06
  • 今晚,华为nova9系列正式发布,提供nova9、nova9 Pro两款机型,售价分别为2699元起、3499元起,新品将于今晚开启预售,9月29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最后,华为宣布华为客户服务将升级,支持换电池、内存扩容、升级HarmonyOS等。

    根据官方公布的升级计划来看,从9月起,包括华为nova2s、nova3、nova3i、nova4、nova5、nova5 Pro、nova5i、nova5z、nova5i Pro等,华为畅享10、畅享10 Plus、畅享 10S在内的多款老机型都可参与内存升级计划。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何刚透露,自6月2日开启升级以来,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2亿,平均每天超100万用户升级鸿蒙,成为全球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

    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共建全球最大的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态。

    此外,华为nova系列经历了5年、8代产品,目前全球nova系列用户数已达到1.9亿。

    华为公布全新内存升级计划!nova/畅享等老机型满血复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