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正式发售,首批已送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09-24/15:00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4日消息,今日,iPhone13系列正式开启售卖,自9月15日开放预售以来,群众购买度极高,“苹果13香”的话题屡次冲上热搜,甚至官网由于访问量过高,一度出现预售界面卡顿崩溃的现象,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而且我多群无多

    9月24日早8点,iPhone13系列全渠道开售,首批预定成功的用户已于第一时间在线下门店取到了商品,并展开了一波朋友圈“晒图”行为。iPhone13系列目前供不应求,甚至有网友发现,线下门店已经蹲守了不少黄牛,开始加价收购。

    对于那些近日想要购买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官方直营店、天猫、京东旗舰店等多种渠道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