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不意外?苹果确认部分iPhone 13存在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24/15:50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4日消息   9月15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3系列,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首批iPhone 13已经到达部分消费者的手里。今天一早,第一批通过天猫预购的消费者就开始晒收货图,“还没起床,苹果就到了!”“果然还是官方店快,今年‘朋友圈谁先用上iPhone13大赛’要拿冠军了!”

    然而,消费者还在分享拿到新手机的喜悦,苹果方面已经确认部分iPhone 13存在bug。据报道,新机目前至少公布了两个漏洞,包括备份恢复Bug和微距模式开关Bug。

    微信截图_20210924154526

    其中,备份恢复Bug是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

    苹果宣布,它发现了一个问题,在从备份中恢复到 iPhone 或 iPad 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

    此外,该备份恢复 Bug 也会影响到 Apple Music,可能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机型包括,“有限的部分”iPhone 13/Pro系列、iPad 9以及iPad mini 6,苹果将为这些用户推送一项iOS/iPadOS 15安全更新。遇到该 Bug 的用户需要重新定制小组件布局。

    而微距模式开关Bug则是iPhone 13自动微距摄影关不掉,苹果将会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iPhone 13系列延续了 iPhone 12 系列的直角金属边框,拥有更好的屏幕和更强的芯片,全系标配128GB存储空间,iPhone 13 Pro/Pro Max 更是拥有1TB存储版的顶配。售价方面,iPhone 13 mini 售价5199元起,iPhone 13售价 5999元,iPhone 13 Pro售价 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 售价8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