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全面涨价?高兴的是黄牛难受的是玩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09-28/17:41
  • 虽然iPhone 13系列已经全面开卖,但很多人根本没想到居然能这么火,笔者自己在苹果官网下单的iPhone 13 Pro,预计配送时间已经到了国庆节之后,身边很多下单的朋友更是要排到快10月底才能拿到了,简直让人泪流满面。而且,在苹果旗舰店也是人满为患,北京三里屯的旗舰店每天都是人山人海,问店员,人家说Pro与Pro Max要等.....

    记得去年买iPhone 12 Pro的时候还没有这么难抢!并且旗舰店门口还围着不少黄牛,见到有人成功买了iPhone 13 Pro与Pro Max的话,上前就问“加300块卖不卖”;也有一些黄牛是组团来的,原价买了之后转手就能加几百块钱卖掉,挂在海鲜市场也能加300元左右。不得不说,今年的iPhone 13系列是真的火。

    同时,手机卖场里也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iPhone 13 Pro的128GB版本基本都在8700元左右,256GB版本达到了9500元上下,至于512GB和1TB版本基本是没货的;而iPhone 13 Pro Max的128GB版本差不多要9800元左右,256GB要10800元左右,512GB卖到了12600元,但很快就卖光了。看得出来,Pro与Pro Max版本的渠道价基本都比官方价贵了700元,甚至还能到1000元,有多么抢手,一看便知。

    不过,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破发了,大概都有200多元的掉价。这就能看出来,玩家们对于高配版本的需求更迫切,也正是因为苹果的“区别对待”,让两个便宜的版本没有120Hz高刷和ProRes视频格式,所以全面推动了Pro与Pro Max版本的疯卖。新机的128GB居然比老机的64GB还便宜了300元,比老机的128GB甚至便宜了800元,这搁谁谁顶得住?

    就算外界再口诛笔伐“苹果也加入价格战了”,“苹果被小米、华为逼得太紧”,“苹果自降逼格”,但那些自媒体口中所谓的情怀、信仰、坚持,都比不上一个诱惑力满满的价格。多少人天天盼着苹果倒闭,但看到iPhone 13系列价格真香,齐刷刷的、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剁手。

    再者,破发不意味着崩盘,降价也不意味着认怂,反倒是黄牛价加了好几百,这才是供不应求的表现。发布之前,不少自媒体都在唱衰iPhone 13系列;发布之后,很多国产品牌也在“碰瓷式”的对比,但不管是唱衰还是碰瓷,都挡不住一个事实,那就是iPhone 13系列正在以摧枯拉朽的势头瓦解着某些品牌的自信和傲娇,并快速蚕食着它们的市场。说到头来,奉劝某些品牌:别装逼,别碰瓷,踏踏实实做好产品比什么都强。

    但这话,显然没什么luan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