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一大波新机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1/15:3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1日消息,随着10月份已经快要过半,目前有一大批手机厂商都将于本月发布新机,大部分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冲一波销量 ,近期有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黑鲨4S

    发布时间:10月13日15: 00

    目前已曝光的配置:机身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20W快充,6.67寸三星AMOLED直屏,E4发光材料,144Hz超高屏幕刷新率,720Hz多指触控采样率,并且还将会和高达进行联名设计,推出高达限定版,令人期待。

    三星W22 5G

    发布时间:10月13日19:00

    目前已曝光的配置:机身搭载骁龙888处理器,7.6英寸折叠屏,最高配备16+512GB内存,定位高端典雅、商务尊享,预计价格可能达2万元左右。这款手机由于定位原因,售价一直还是处于较高的区间,如果有需求或是不差钱的朋友那么可以考虑考虑这款手机。

    一加9RT

    发布时间:10月13日19:30

    目前已曝光的配置:机身采用三星120Hz E4材质左上角挖孔直屏,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辅以LPDDR5 + UFS 3.1,内置4500mAh电池 + 65W闪充(29分钟充满),后置IMX766 5000万竖排三摄像头,提供暗物质、骇客银、青空结界三个配色。

    realme真我GT Neo2T

    007dP9zply1gvbce8xdc9j60vp1kbnpe02

    发布时间:10月19日14:00

    目前已曝光的配置:机身预计搭载天玑1200AI处理器,采用6.43英寸OLED左上角打孔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快充,主打轻薄,并且此次新机官方将带来全新的设计工艺,将科技与中国潮流融合,希望到时能让我们眼前一亮。

    最后

    除了上述这几款手机官方已明确发布时间外,10月份还有许多手机也已在路上,预计近期就会正式官宣,如Redmi K40S、vivo Y55s、iQOO Z5x、realme Q3s、荣耀X20 Max等,今年10月份机圈还是比较火热的,一方面是厂商的常规升级,另一方面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做足准备,近期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先观望一阵,等待双十一再决定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