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0.2正式版都更新了些啥,有必要升级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2/11:48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2日消息,今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5.0.2正式版。

    此次更新包括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

    1.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在关联对话或信息移除后被删除。

    2.iPhone 专用 MagSafe 皮革卡包可能无法连接到“查找”。

    3.AirTag 可能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

    4.CarPlay 车载可能无法打开音频 App 或可能在播放期间断开连接。

    5.使用“访达”或 iTunes 恢复或更新 iPhone 13 机型可能会失败。

    自9月21日iOS 15正式推送以来,许多用户都选择了第一时间更新,口碑有好有坏,有人觉得动画更流畅了,有人则觉得手机更加卡顿。

    目前有部分网友反馈,自从更新到iOS 15之后,淘宝、钉钉总是时不时要求重新登录,并且还有一些APP存在闪退问题,除此之外,更新系统后电池功耗似乎也进一步增加,不少用户都表示手机比原来更耗电了。

    关于升级建议,如果你正在使用iOS 15版本,那么继续选择更新即可,此次小升级是对大版本的一些查漏补缺及修复;反之,如果你还是更加钟意使用iOS 14版本,那么则无需升级,这次0.2包括上次的0.1大部分修复只是针对发布的iPhone 13系列机型做的系统修复和优化。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目前苹果官方已经关闭了降级通道,这意味如果你升级到iOS 15后想要退回iOS 14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请务必谨慎更新。

    对于那些想要体验iOS15的朋友,如果你是iPhone XS或以上机型可以选择升级,如果是以下机型就不建议升级iOS15了,为什么呢?因为iOS15对于A12处理器来说性能还有些盈余,对于A11及以下处理器则可能会有些运行压力,一旦选择升级,反而可能会变得更加卡顿,适得其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