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10-13/14:3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   据报道,受芯片短缺影响,苹果很可能会将今年计划中的iPhone 13生产目标下调高达1000万部。苹果原本预期在第四季度生产9000万部新iPhone,但是现在告知制造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于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总产量将会降低。苹果还面临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

    微信截图_20211013143704

    据悉,博通为iPhone13系列提供AFEM-8215前端模块和BCM59365无线充电接口器,德州仪器提供显示屏电源管理IC、闪光灯LED驱动器以及阵列驱动、中继器。

    苹果和博通暂未对此予以置评。

    此外,近期由于疫情,越南已经有超4万家工厂停工,业界认为可能会因为零部件供应工厂关闭而导致iPhone 13交货中断货延长。越南因劳动成本和原材料成本较低,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基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