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安卓12硬件要求,快来看看你的手机符不符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5/11:44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自10月5日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2以来,不少厂商都宣布将于第一时间同步更新基于Android 12的最新操作系统,小米、OPPO等厂商已经开启了内测活动。

    3

    本次安卓大版本更新主要带来了界面、性能、隐私等方面的加强与改善,包括但不限于:

    1.重新设计的小部件

    2.新增应用启动加载画面

    3.更快、更高效的系统性能(核心系统服务所需的 CPU 时间减少了 22%,大核使用率减少了 15%)

    4.更快的机器学习

    5.隐私控制面板,模糊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调用提醒等

    不少用户在了解此次Android 12的更新内容后,都表示想要第一时间更新到安卓最新版本,为此不少消费者都在各个渠道催促厂商赶紧完成新系统适配工作以便第一时间可以更新。

    目前,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已经公布了第一轮Android 12升级适配机型列表,但这些列表中的机型大都是这一两年所发布的新手机,对于那些老机型能否正常升级到Android 12,不少用户都表示担忧。

    33

    今日,谷歌正式公布了安卓12的CDD兼容文档,引入了最新的“性能级别”列表,开发者和手机厂商可以基于此作参考。而在升级门槛方面,安卓12系统还是比较严格的,包括:

    1.手机至少6Gb运行内存

    2.屏幕分辨率至少1080p,像素密度至少400PPI

    3.持续读写速度至少250MB/s、120MB/s,随机读写速度至少40MB/s、10MB/s

    4.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前置400万像素摄头。

    对于那些想要更新到最新安卓版本的朋友们,可以在手机设置里看一下自己的配置信息能否满足谷歌官方的要求,也好大致推断出自己的手机是否会加入到厂商的Android 12适配列表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