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 50解决了14nm射频芯片 首发3D结构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10-20/09:03
  • 由于众所周知的一些原因,华为手机业务目前正在面临巨大的困难,眼下麒麟9000芯片库存已经见底,但即便如此,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仍强调,华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正在努力让手机业务在适当的时候重回正轨,所以华为的新机还是会持续更新,只是速度就没有以前那么快了。就拿华为Mate 50系列来说,原本下半年就该推出,但却迟迟没有发布,博主长安数码君和数码闲聊站前段时间终于给出了发布时间,都表示华为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就在这一爆料出来之后,网上关于这款新机的外观、配置爆料接涌而至。

    目前华为Mate 50系列的外观图层出不穷,目前流传较广的有两种,一种是后置圆形模组,一种是后置矩形四摄镜头,还有一块1.8英寸副屏,据传除了正常的信息显示外,还有众多便捷功能。从华为Mate系列以往的设计风格来看,第一种比较靠谱一些,虽然背面设计风格不同,但正面都是88°超大曲率屏,可能会配上精密陶瓷工艺制成的背板。

    而说到正面,近期博主@开心吃素的老虎爆料称,华为Mate 50将首次使用京东方全新次像素排练柔性屏,首发3D结构光技术,将隐藏之前的刘海,或将实现屏下面部解锁,此外还将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除此之外,还将支持连续光学变焦技术,据传可以拍摄3倍到7.5倍的连续无损光学变焦。

    在配置方面大家最关心的相比就是5G了。据国外博主爆料,称华为14nm 射频芯片问题已经解决,Mate 50 系列或将回归 5G,搭载麒麟 9000 芯片,明年年初发布,并且会和骁龙898 4G混用。不过华为徐直军此前就表示,华为要几年后才会解决5G问题,因此这一爆料似乎并不准确,但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波。目前关于配置较为一致的说法是搭载的是骁龙898 4G版本,依旧无法支持5G,跑分会超过百万。

    续航方面,该机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有望用上100W快充。影像上,爆料称该机将会后置五摄,搭载2亿像素液态镜头,还有超广角、人像、LIDAR雷达激光扫描等镜头做辅助,同时配有X轴横向线性震动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IP68级防护、北斗短报文功能等。

    根据目前消息可知,已有供应链厂商拿到了华为Mate50系列手机设计方案,量产时间大概会在明年年初,最初会在3月的时候亮相、发布,有了华为P50的打磨经验,Mate 50应该不会拖很久。个人还是非常希望华为Mate 50系列能够用上5G的,不然对明年华为手机业务的冲击太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