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系列快充稳了!发布会邀请函竟是功率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0-25/14:52
  • 10月28日,Redmi手机将在小米科技园举行主题为“速战速决一刻满血”Redmi Note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RedmiNote 11系列讲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和官方不断预热,关于Note11系列的“六大突破”和主要卖点逐渐清晰。

    今日,驱动中国收到了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款Redmi联合Power Z定制的功率表,支持测试当前主流PD/PPS等主流充电协议,可以清除显示充电功率、充电电流/电压等核心数据,实测小米手机的充电速度,还是很方便的。

    当然,这个独特的邀请函,也直指ote 11系列一刻满血的solgn神仙秒充,据爆料,Note11 Pro+最高将搭载小米迄今为止,最快的旗舰快充速度120W神仙秒充。而能给媒体送功率表当邀请函,Redmi是头一家,也体现了Redmi对Note 11 120神仙秒充真实力的信心。

    在新机发布上市后,驱动中国将会第一时间实测Note 11 充电速度,期待真实的神仙秒充究竟有多快?同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评测,敬请期待。

    DSC06088

    DSC06086

    DSC06085

    DSC06082

    DSC06079

    DSC06091

    DSC06094

    DSC06093

    DSC06092

    DSC0609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