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爆料再起,将会是无敌的存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1-10-26/10:46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了,iPhone 13系列发布后,给予国产旗舰手机的压力相当大,虽然说iPhone 13的升级幅度微乎其微,但经过降价之后,竞争力迅速提升,国产手机难以招架,不得不说苹果的实力还是相当优秀的。

    此次iPhone 13全系采取降价策略,对苹果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损失,反之更有利一些。首先苹果的生态供应链已经相当完整,各项技术也都很成熟,所以降价对于苹果的单机利润影响不大,但随着销量上升,利润迅速增加。其实苹果降价并不是为了降低身段给用户福利,如今华为新机发布受限,空出了不少市场,iPhone 13采取降价策略主要是为了抢占这部分市场,从市场表现来看,iPhone 13确实相当成功,表现非常优秀,在四款机型中,唯独iPhone 13 mini不受用户欢迎,其它三款机型均有不错的销量。

    据悉iPhone 14系列将会取消mini系列,而最好的替代品就是iPhone SE 3,iPhone SE 2于去年4月份发布,因为优秀的性价比,深受果粉喜爱,这也是普通用户最喜欢的机型。虽然屏幕小一些,但性能却非常强悍,如今mini机型表现不佳,iPhone SE 3就成为果粉最期待的机型。

    iPhone se3

    这不近日,关于 iPhone SE 3 的爆料热度再起,不过更像是在“炒剩饭”,给出的这些配置信息貌似之间都听过,变化不大。

    根据最新的爆料来看,iPhone SE 3或将采用类似iPhone XR的设计,后置单摄+圆滑机身等等,但去除了刘海,使用侧边电源按键来集成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方面,A15+5G网络应该是标配,屏幕则为 LCD 屏,这很可能是苹果最后一款配备 LCD 屏的 iPhone。至于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等部件,可能会放在顶部边框内,遂使屏幕四周的黑边略微显宽。

    不过,与iPhone 13的A15处理器不同,iPhone SE3的A15或为减配版本,大概率是四核GPU版的A15,整体性能表现要略低于iPhone 13。毕竟两款产品的市场定位不同,苹果要给iPhone 13留出足够的产品力空间,不然都采用同样的A15处理器,多少有点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意思。

    除了A15处理器,爆料显示iPhone SE3还将加入高通X60 5G基带,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SE3将首次支持5G网络,拥有和iPhone 13系列同样的5G体验。至于续航、拍照等其他方面,预计iPhone SE3也会进行小幅度升级,从而在体验上区别于前代。

    只是受限于机身尺寸,iPhoneSE 3的电池容量恐怕不会有太大提升,作为参考,iPhoneSE 2内置一块1821毫安时的电池。

    尽管A15芯片的功耗控制更优秀,但因为5G网络的加入,续航大概率将是该机最大的短板。

    另外,目前关于 iPhone SE 3 的爆料,还有一种说法也流传较多,大概为:类似于 iPhone SE 2 的设计,只是升级了处理器芯片和加入了5G 网络等等,熟悉的模具、熟悉的味道。

    其次可能也是因为上一代的iPhone SE2虽然性能强大。但屏幕太小,导致SE2的续航也很让人失望,所以苹果可能将SE3的屏幕升级到6.1英寸,不仅屏幕更大,续航也更持久,更能获得更多“SE粉”的青睐!

    此外呢,iPhone SE 3 将推出五个配色供选择,分别是 星空蓝、黑色、白色、红色、黄色等,iPhone SE 3 或会升级到 128GB 起步,价格上大概率会和上一代的 iPhone SE 2 售价保持一致, 3299 元起,但也有可能创新低,为 2999 元起,并取消64GB版本,直接升至128GB。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iPhone SE3估计又要火遍全网了。

    话又说回来,以上的信息都未得到官方的认可,可信度也说不好,不过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当然,也有爆料显示,iPhone SE3有可能升级为全面屏,但在官方尚未公布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iPhone SE3最终会以哪般“模样”出现,还是要等发布之后再下定论。

    iPhone SE3

    除此之外呢,目前,据外媒消息表示,苹果新款iPhone SE,将于2022年春季推出第三代新机,也就是已经曝光的iPhone SE3。同时报道显示,苹果将新款SE定义为“史上最便宜的5G iPhone”,新机预计会在今年12月底量产,明年春季上市。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当初,iPhone 12 mini 刚出的时候,大家都说这是iPhone SE系列的理想升级,小屏、性能、摄像、屏幕都在线。

    只是,5499的售价,不仅续航差还是单卡,所以,iPhone 12 mini的销量在同系列中止占了5%的左右的份额。

    出现这种情况,当然不是小屏机没有市场,而是大家觉得性价比真不如加几百块买标准版本。

    但是如果把mini的配置稍微降一些,出现在iPhone SE机型上,那么它3000左右的售价,将会是无敌的存在。

    iPhone SE3

    对此你们觉得呢?在留言区一起讨论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