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终于来了,你更新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6/10:1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6日消息,今日凌晨时分,苹果开始推送iOS15.1正式版更新,该版本新增了「同播共享」功能。用户可在 FaceTime 通话中共享来自Apple视频App、Apple Music和App Store中其他受支持App 的内容。屏幕共享可让FaceTime 通话中的每个人都能查看照片、浏览网页或提供互助。

    更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还有相机部分的更新,苹果在iOS 15.1里正式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带来ProRes视频拍摄功能。除此之外,苹果还为这两款机型新增拍摄微距照片和视频时,可以关闭自动切换镜头的设置功能,我们终于等来了这个按钮。

    另外,该更新还修复了一系列问题,包括「照片」App在导入照片和视频时可能错误报告储存空间已满、「天气」App可能不显示「我的位置」的当前温度,还可能错误显示动画背景的颜色、锁定屏幕时App的音频播放可能会暂停、通过「旁白」使用多个凭证时「钱包」可能会意外退出、可能无法检测到可用的无线局域网、更新了iPhone 12系列上的电池算法,可更好地估算随时间变化的电池容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