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明日发布,配备JBL对称式立体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7/18:02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7日消息,今日,红米官方宣布,旗下新机Note 11将配备比肩旗舰的音质:JBL对称式立体声,与普通双扬声器相比主要有三大优势。

    1.对称式立体声:左右对称,声音准确均衡。

    2.定制双大音腔:振幅宽广,声音洪亮。

    3.大厂联合设计:JBL 调教、杜比全景声。

    想要实现JBL对称式立体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扬声器的分布要对称的好,左右一样才动听;其次, 扬声器的大小要越大越好,这样振幅才会更大更震撼;最后音质要有好的调教,音频技术、细节越细腻越好听。

    为了解决这三大问题,红米先是通过精密堆叠,在左右两侧配备两颗大号超线性扬声器,高达0.65毫米的大振幅,在左右对称同时,声量更大、失真更少,再与顶尖厂牌JBL联合带来专业的声学设计,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和Hi-Res高解析认证,给你带来更好的环绕音效,声临其境。

    Note11还通过了认证大满贯,杜比全景声、Hi-Res双金标,无疑是当前,同档位最佳音质体验。

    明天晚上7点,红米Note 11系列将准时发布,结合已经曝光的消息,Note 11首先在外观上迎来大改款,是Note系列的颜值手感巅峰,硬件方面,120W快充+三星高刷AMOLED+108MP相机堆料满;其他外围配置,也一应俱全,X轴线性马达、祖传NFC 3.0、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器、双屏GPS等等全面升级,彻彻底底的脱胎换骨。如此来看,Note11是一款,有长板高性价比的水桶机,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能错过明晚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