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AGM G1系列发布,36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8/16:08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14:30,三防手机AMG发布了全新G系列旗舰机型——AGM G1和AGM G1 Pro,将与原有的X系列机型一起走双旗舰产品策略,相较于X系列不同的是,G系列更偏户外实用性。

    一体化机身结构,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保护

    AGM G1的机身同时达到了IP68、IP69K、美标810H的防护标准,三项防护标准分别对应——1.5米水深浸泡1小时、抗100BAR(1BAR等于1斤)的80摄氏度热水冲刷、1.5米6面防摔的防护能力。

    之所以能达到那么严格的标准,离不开AGM G1全新设计的一体化机身结构。AGM G1只有屏幕和后盖是分离的,整部手机就像一个密室,只留几个通风口,给手机的内部元器件提供更安全的保护。

    6200mAh超低温电池,-30摄氏度也能用一天

    除了传统的防水、防摔、防尘,AGM G1的防冻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搭载6200mAh超低温电池,能在-30摄氏度的环境下使用一天,在-40摄氏度的环境也能间歇实用。

    普通手机在-10摄氏度时,电池中的锂离子就失去了活性,不能像常温环境那样活动,导致手机在低温环境下出现关机的现象。而AGM G1的北极芯电池采用超低温保护技术,能让锂电池抵抗低温,从而能在超低温的环境下保持正常工作,并使用一天。而北极芯电池不仅能抗低温,还能耐60度的高温。

    这对于很多处于低温严寒环境的人群来说,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不但能正常工作,还能在寒冷的环境中娱乐。

    而对于那些想去严寒地区旅游的人来说,再也不用担心影响旅途了。

    热成像技术,发现身边的危险热源

    热成像不是个新技术,在工业范围应用非常广泛。AGM G1 pro的热成像技术原理也和其他热成像设备一样,都是感应物体表面的热辐射,也就是温度,从而形成热成像图像。不过AGM G1 Pro把这项技术做成了一个户外使用影像系统,不仅可以拍照、拍视频,还能实现立刻输出热成像图像数据。

    AGM G1 pro能借此及时帮助你发现周围异常发热的供电设备,避免危险。

    夜视功能,无光源也能看清环境

    不同于相机中的夜景功能,夜视功能在完全没有光源的环境,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不过是黑白的。

    它有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用来发现隐藏的摄像头,比如现在宾馆酒店的隐藏摄像头。当然,如果在户外探险,还可以当作我们的另一只眼睛来使用,用来看清脚下和远处的道路,提前预知危险。

    配置升级,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AGM G1在性能方面采用的是骁龙48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34万,8+256G内存,运行流畅,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多开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值得一提的是,AGM G1的跑分比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AGM X3还要强。

    屏幕方面,AGM G1无论是尺寸还是细腻程度都和主流手机不相上下,就是水滴屏设计,看起来有些落伍,但对于需要防水防摔的机型来说,水滴屏反而要比其他类型的屏幕要更加实用、耐用。

    影像方面,AGM G1则搭载了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以及一颗2000万前置摄像头,出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

    AGM G1与一般的大众手机不太一样,是专为极端环境、极端需求的用户所设计的。这些功能都偏工业用途,AGM G1更像是一款准工业智能旗舰手机。

    AGM G1售价3699元,AGM G1 Pro售价4999元,现已开启预约,10月31日20:00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快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