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手机正式回归,首款机型预计定价1500元以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08/17:2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8日消息,今日,魅蓝科技发文称,旗舰手机并不是智能手机的全部,100%的主流厂商、媒体和用户都在期待和讨论旗舰机,但1500元及以下真实购机人群高达30%以上,随后配图魅蓝手机即将回归。

    魅族旗下的魅蓝品牌成立于2014年,由李楠担任产品经理。2018年5月末,魅蓝系列总销量突破5000万,但随后,该品牌宣布于2019年退出市场。此次官方突然发文,也意味着魅蓝科技将正式回归手机业务,并且首款手机定价将在1500元以内,这也是曾经的魅蓝手机所在的价位段,所以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目前,魅蓝想要为魅族打开局面,仍将面临诸多挑战,现在的千元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Redmi、Realme甚至是OPPO、VIVO都开始发力千元机,如果单纯想要依靠性价比取胜,凭借魅族公司如今的体量,并不现实,曾经的青年良品更多的是靠远超同价位的质感和体验杀出重围,不知道此次重新回归的魅蓝手机,下一个5000万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