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供应不足预计将持续到明年2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09/17:19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9日消息,目前iPhone13系列已经发售一月有余,市场销售火爆,库存供不应求,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授权 店都出现了商品告罄的情况,又正逢双十一购物季,许多消费者都在抱怨拿钱都买不到iPhone13系列。

    以目前最受欢迎的iPhone13 pro远峰蓝为例,各大电商的自营或官方旗舰店都没有现货,而第三方店铺则普遍要加价600-800元左右,苹果官网预定则显示需要等待6周左右才能发货,当然,相较于iPhone13 Pro,略逊色的iPhone13和13mini则备货充足,哪怕是之前爆火的粉色款iPhone13,京东自营也显示当天买,第二天即可送达。

    由于目前还未到双十一当天,尚不清楚各家电商平台iPhone13系列的备货能否满足当日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尤其是某些大受欢迎的型号。

    在全球疫情和缺芯影响下,苹果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产能不足的情况,为了应对这种状况,苹果一度削减iPad的产品线,用以共通的零件进行替换,以此来加速iPhone13系列的制造,同时,苹果还在前期付出了大量现金储备以帮助其缓解部分领域的芯片短缺问题,但看来效果并不理想,仍有大量传统芯片供不应求,从而阻碍了某些机型的正常生产,iPhone 13系列将继续保持三个或四个月的供应短缺,预计到明年2月才能处理这个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