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不会把苹果现金投资到加密货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10/09:5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0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纽约时报》Dealbook在线峰会上表示,他个人拥有数字加密货币,但苹果公司不会投资这项业务。库克表示,他对数字加密货币的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也一直在研究相关内容。但库克同时强调,他的兴趣是出于“个人角度”,并驳斥了有关“苹果可能接受数字加密货币支付方式”的说法。

    此外,库克也排除了苹果用公司资金购买数字加密货币,作为投资的可能性。

    库克说:“我不会(代表苹果)去投资数字加密货币,不是因为我不会投资,而是因为,人们购买苹果股票不是为了数字加密货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