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消iPhone13显示屏维修限制,将不再禁用Face ID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10/16:42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0日消息,iFixit此前在一篇倡导维修权利的文章中表示,无法在不破坏Face ID的情况下更换iPhone 13显示屏,可能会对提供iPhone维修服务的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更换iPhone 13显示屏会使Face ID无法使用,将iPhone 13显示屏与新的iPhone 13显示屏互换会出现一条错误信息,提示“无法在此iPhone上激活Face ID”。

    鉴于维修供应商对这一限制感到不满,苹果决定改变其政策,并向The Verge回应,计划推出一项软件更新,允许在不禁用Face ID的情况下进行显示屏维修。

    苹果计划实施的软件更新将取消要求在维修时将微控制器转移到新显示器的限制,因此第三方维修店将再次能够在不影响Face ID功能的情况下维修屏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