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beta 2来袭,新增功能很实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1-11-12/18:32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其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可以升级更新系统来获得最新的功能跟体验,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新版本升级更新不仅仅可以为智能手机带来新功能,还可以修复一些系统问题。

    说起来在系统升级更新方面苹果的iOS系统还是比较的积极对于iPhone手机老机型也是比较的照顾,在iOS 15.2 beta1推送升级两周之后苹果现在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 15.2 beta2测试版升级更新。

    iOS 15.2

    这不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OS/iPad OS 15.2的第二个测试版(内部版本号:19C5036e),距离上次更新间隔了 2 周左右,此次更新主要是修复了系统 bug,指南针 bug 或将得到解决。

    首先,其中增加了对儿童的保护。

    今年夏天,苹果公布了全新“儿童安全”功能,目标是让孩子们上网时更安全。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5.2 第二个测试版,在信息中新增通信安全功能。

    通信安全是一项家庭共享功能,可由父母开启,可以选择开启而不是默认激活。

    打开后,信息App能检测儿童发送或接收的图像中的裸体内容。如果儿童收到或试图发送带有裸体的照片,图像将被模糊化,儿童将被警告有关内容,被告知可以不看照片,并提供资源与他们信任的人联系寻求帮助。

    当通信安全首次公布时,苹果公司表示,如果孩子在信息中查看裸体图片,13 岁以下儿童的父母可以选择收到通知,但在收到反馈后,苹果公司已经删除了这项功能。苹果现在说,不会向家长发送通知。

    苹果删除了通知选项,因为有人认为,在父母暴力或虐待的情况下,父母的通知可能给孩子带来风险。对于所有儿童,包括13岁以下的儿童,苹果公司将转而提供指导,在涉及裸体照片的情况下向值得信赖的成年人寻求帮助。

    除了通信安全,苹果今年晚些时候还计划在Siri和搜索中增加一些资源,帮助儿童和家长避免网上的不安全情况。

    苹果公司在8月宣布这些儿童保护功能后曾引发不小的争议,他们之后承诺在听取用户、有关团体和研究人员的反馈后,会进行功能改进。

    今天的测试版也只是一部分,正式版iOS未来会不会有这功能还不确定。

    另外,今天明美无限再来分享iOS 15.2 beta 2其他的一些新功能:

    新增「遗产联系人」

    iOS 15.2 beta 2 在 iCloud 中新增了「遗产联系人」功能。你可以将你最信任的人设置为你的「遗产联系人」,设置成功后对方将收到一份密钥,其可通过此密钥在你去世后访问你的账户并下载账户中的数字遗产。

    「查找」功能增强

    在「查找」应用中,新增了一项「被跟踪的物品」功能,当你认为附近有物品正在跟踪你的位置时,可通过该功能可以扫描附近的物品并找到它。

    苹果还有一个“帮助归还丢失的物品”选项,与之前的“识别找到的物品”相同。“帮助归还丢失的物品”功能启动扫描,定位附近的设备,并提供如何联系设备主人的说明,以及根据所涉及的设备提供针对性的说明。

    明美无限了解到,AirTag 和支持查找功能的物品旨在允许用户追踪他们丢失的设备,但有人担心 AirTag 可能会被用于跟踪。为了防止被 AirTag 等设备跟踪,苹果已经实施了多项安全措施。

    AirTag 可以在与主人分离后的 8 小时到 24 小时内播放声音,如果有 AirTag 随身携带,iPhone 用户会收到提醒。苹果正在开发一款 Android 应用,可以让 Android 用户检测到一个未知的 AirTag 或查找网络选项,以防止 AirTags 被用来跟踪 Android 用户。

    「隐藏我的邮箱」功能增强

    在 iOS 15.2 beta 2 的「邮件」应用中撰写新邮件时,iCloud+ 订阅用户可以直接在发件人处选择「隐藏我的邮箱」并生成随机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表示,测试版中还存在一些漏洞。在音乐应用程序中流式传输会导致更高的 CPU 使用率和更快的电池消耗,导入可验证疫苗接种记录的用户此时无法将其添加到电子钱包应用程序。

    以上就是本次iOS 15.2 Beta 2开发预览版的更新的全部内容。

    iOS 15

    要更新的果粉朋友,以下是更新方法:

    已安装描述文件的小伙伴直接到设置中进行更新升级即可。

    没有安装描述文件的小伙伴可在明美无限公众号回复“iOS 15”获取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此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果粉们升级完ios 15.2 beta2的使用感受如下:

    1.iOS 15.2 beta 2真的很流畅!机型 iPhone 12 p。

    2. 打电话的 bug 也修复了。

    3. 打电话不显示名称修复了。

    4. 调解器更新了。

    5. 每天重启手机才有网太折磨了,终于修复了。

    6. 信号重启我发现也解决了。

    7. 每天莫名的没有网,升级后就好了。

    9. 对比上个版本,续航感觉变强了。

    10. 夜晚待机耗电问题明显改善。

    11. 跳电问题得到解决了。

    12. 发热问题有所改善。

    13. 感觉没有怎么降频了哦。

    14. 指南针好像又好了。

    以上就是明美无限公众号果粉们升级iOS 15.2 beta 2版本后的体验感受,不同的机型可能修复的 bug 也不同,升级体验也不同,此次重点修复了打电话不显示姓名 bug,同时有网友反馈说指南针 bug 也修复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可以自行测试自己的 iPhone!

    除此之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顺便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3换屏后将不再禁用Face ID。此前iFixit 发布拆解报告称,不破坏 Face ID 情况下更换屏幕,或对提供iPhone维修服务的公司产生影响。现在苹果计划改变其政策,取消 iPhone 13 显示屏维修限制。

    iFixit 此前在一篇倡导维修权利的文章中表示,无法在不破坏 Face ID 的情况下更换 iPhone 13 显示屏,可能会对提供 iPhone 维修服务的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更换 iPhone 13 显示屏会使 Face ID 无法使用,将 iPhone 13 显示屏与新的 iPhone 13 显示屏互换会出现一条错误信息,提示“无法在此 iPhone 上激活 Face ID”。

    鉴于维修供应商对这一限制感到不满,苹果决定改变其政策,并向 The Verge 回应,计划推出一项软件更新,允许在不禁用 Face ID 的情况下进行显示屏维修。

    在 iPhone 13 中,苹果添加了一个小型微控制器,可将 iPhone 13 与其显示屏配对。在进行显示屏维修时,必须使用苹果的工具将该微控制器与新显示屏配对,而独立维修店无法使用这些工具。如果没有此配对过程,将 iPhone 13 显示屏更换为新显示屏会导致错误消息“无法在此 iPhone 上激活 Face ID”。

    苹果计划实施的软件更新将取消要求在维修时将微控制器转移到新显示屏的限制,因此第三方维修店将再次能够在不影响 Face ID 功能的情况下维修显示屏。

    目前尚无关于苹果何时添加软件更新进行改进的消息,但 iOS 15.2 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有望在 iOS 15.2 中引入。

    还有,经过了许多年的长跑,京东方好像真的实现给苹果供货的目标了?据多家媒体证实,目前京东方已经进入了iPhone 13显示屏量产阶段。有点小期待明年京东方的新排列屏幕。

    iOS 15

    最后,喜欢尝鲜的机友、很喜欢新功能的用户、以及有很多台手机的土豪可以选择更新。

    但是,不喜欢折腾的用户,还是不建议大家进行更新体验,毕竟有很多细节问题还没有被发现。

    所以问题来了,你们目前使用的版本是测试版还是正式版?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