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官网开售Rotor Riot闪电接口游戏控制器,售价3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11/11:05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1日消息,今日,苹果开始销售配备“主页”和“选项”按钮的Rotor Riot闪电接口游戏控制器,可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获得主机游戏体验。现已上架苹果中国官网,售价398元。

    苹果表示,Rotor Riot是目前唯一一款可通过闪电接口连接的全尺寸手机游戏控制器。它的延迟极低、无需配对,并采用无电池设计,由iOS设备供电。尽管Rotor Riot控制器会消耗iOS设备的极少电量,但它配备闪电接口,能在玩游戏的同时为iOS设备充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