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双11再创多项记录:王者归来,领跑安卓高端旗舰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1-11/13:54
  • 跟往年一样,在11月11日零点刚过,双11的活动就立刻进入到了最疯狂的态势,各大电商平台再次掀起狂欢。对荣耀而言,这次双11尤为关键,是荣耀独立后迎来首个双11,是重回巅峰的一次大考。

    在11月11日开始仅一小时后,荣耀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继11月1日取得开门红后,又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据荣耀官方信息,截至11月11日00:59,荣耀天猫、京东高端旗舰前1小时销量较去年全天增长超100%,荣耀Magic3系列获天猫50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荣耀50获天猫平台手机品类安卓单品销售额冠军、京东平台手机品类2000-3000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

    微信图片_20211111101618

    从战报来看,荣耀手机、平板等品类齐发力,在多个电商平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谓全面开花。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荣耀50系列、荣耀Magic3系列分别获得销量冠军,领跑安卓高端旗舰市场。

    这不仅意味着荣耀2021年双十一已全面恢复,还向外界证明,独立后的荣耀已重新回归第一梯队,并率先在高端旗舰市场实现逆转,重构国产手机高端旗舰市场格局。

    荣耀为何能短期内快速回升,重新第一梯队?

    这些成绩之外,离不开的还是荣耀的产品实力,荣耀对本次双十一充分的准备和蓄能,回归后节奏不断,从6月发布中高端产品荣耀50系列重构高端市场格局,到8月高端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系列坐稳高端市场,再到多款体验持续升级的荣耀Play5系列面世,荣耀手机可谓中高端全面开花,可以说这些卓越且懂消费的产品,不仅夯实了荣耀在手机行业的领导地位,也为双11大促积蓄了势能。

    而这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却离不开荣耀自身的技术沉淀创新和对品牌理念的全面升级。从宣布独立以来,荣耀马不停蹄地为“回归”四方奔走,在供应链、渠道以及智慧生活产品创新方面,进行了自我颠覆和创新,独立后的荣耀依然有沉淀已久的众多经验和技术,得益于底层的创新能力及技术能力,其产品开发进度远远领先于其他友商,势能蓬勃向上势不可挡。

    在产品理念上,荣耀始终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以深入洞察去发现需求,以技术为杠杆去满足需求,进而在科技边界点,即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为用户带来前瞻性的创新产品,正是基于双轮驱动的产品开发理念,荣耀得以更好地理解、把握并引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科技力持续转化为市场切实需要的产品力。

    如此来看,独立后的荣耀手机,不仅在产品层面上实现全面满血复活,依旧能牢牢把握住年轻人的所思所想,持续维持其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风向。

    其实,荣耀在今年早已很快完成了“V字反转”,已于Q3再次成为国内手机市场前三。据10月29日Canalys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情况,荣耀已重返第一梯队,市场份额已升至第三季度18%。

    在这次荣耀双11佳绩的助力下,宣告着荣耀在今年下半年已经全面复苏,并逐步重回巅峰,尤其是在高端市场扛起国产手机反攻的大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