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第四次申请破产,交个朋友:罗永浩正积极赚钱还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h韩佩佩   2021-11-12/09:4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2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11月11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深圳市新宇腾跃电子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针对“锤子数码第四次被申请破产重整”一事,交个朋友直播间发文回应称,案件已和解,由于法院系统延迟,现在才更新。交个朋友表示,罗永浩仍在努力挣钱替公司还债。

    微信图片_20211112093923

    这已是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第4次被申请破产重整,目前前三次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已撤回申请。

    对此,交个朋友官微发文回应称,该案件系公司手机业务相关案件,10月10月份已经与供应商达成和解,债权方申请公司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由于法院系统延迟的问题,之前信息现在才更新出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