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11终极战报出炉 大获全胜 全渠道突破193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1-12/10:51
  • 双十一当天热销过后,天猫&京东分别发布双十一总成交额,今年的双十一再次刷新记录,在数码家电3C品类,小米成为绝对的王者和最大赢家。

    001VUOSZly1gwc4vgl2z5j60u08clnpe02

    最新的小米双十一终极战报出炉,全渠道支付金额破193亿!大获全胜,并创造了多项奇迹,这意味在国内市场小米也再度起飞,卢伟冰此前说的“弯道超车”真的实现了。

    据官方最新的战报数据显示,在2021年双11期间,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破193亿。并新增收获了597万新用户。

    其中在手机品类斩获全平台手机销量全第一,高端旗舰系列在天猫/京东平台包揽40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第一,高端旗舰稳居榜首,是去年的3.6倍。

    智能家居方面,小米电视包揽天猫/京东六大尺寸段销量/销额双第一,从43英寸到86英寸,覆盖所有尺寸段销量冠军。AIoT业务包揽全平台208项第一,新风空调、手环品类、显示器等同样拿下天猫/京东,销量/销额双第一。

    此外,全国的小米之家销售额同比增长102%,直播拿下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4项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