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鸿蒙手表新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12/11:17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2日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在11月1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华为首款专业跑表—华为WATCH GT Runner。

    新品将搭载HarmonyOS,是首款采用悬浮式天线设计的专业运动跑表,可实现跑道级精准定位。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透露,华为正在申请该技术的专利。此外,还有消息透露华为WATCH GT3和华为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亮相。

    从华为Watch GT Runner的宣传海报来看,该手表采用圆形屏幕设计,在边框上刻有“SPORT-LAP”字样,并且该手表可以显示运动者的配速、跑力指数、心率、距离等一系列运动数据。“从此,跑得有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