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偏女性高端市场 华为折叠屏新机12月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5/14:32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5日消息,近日,微博博主菊厂影业Fans透露,华为新款的折叠屏手机将在12月发布。

    该博主表示,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是一款定位偏女性市场的高端折叠屏新机,采用上下竖向内折方案。

    图片6

    从专利图上看,华为折叠屏手机四周的边框等宽,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折叠方式采用了上下翻转的方式,类似于Galaxy Z Fold 3。

    今年2月,华为发布Mate X2折叠屏旗舰,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首创重心偏移设计,以不对称创造新的平衡,同时新机还采用了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

    据爆料,华为折叠屏新机将采用全新的折叠技术,在耐久度和折叠流畅度上或将有新的升级,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芯片原因这款新机大概率也是一款4G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