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外观设计曝光:挖孔屏 后置四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9/09:59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9日消息,近日,小米12的外观设计图被曝光了。图赏显示小米12将会采用曲面挖空屏的方案,但是曲面的弧度较小,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也很小。

    背面的摄像头矩阵则是采用了四摄的方案,最下方很有可能是潜望式的长焦镜头,长条形状可能是闪光灯。

    图片1

    当然,现在并不能够直接决定小米12最终就是如图所示的外观设计。

    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12手机的主摄将会采用定制的一颗超大底imx70*,像素是5000万。

    硬件部分,众所周知小米12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采用4nm工艺制程打造,三星代工,一个3.0GHz X2超大核、三个2.5GHz大核和四个1.79GHz小核共8个核心,GPU为Adreno 73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